close

photo credit: Blue Skyz Miami Yoga on Hollywood Beach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跟于玥諮詢的好幾位朋友之中

往往會被他人的眼光所束縛住

有的想要當好母親,同時也是好人妻 有的想要當好女兒,

但也是職場中的女強人

有些時候我們被這些所謂的角色應有的樣子所困綁

卻忘記了自己真實的模樣 就讓于玥幫你瞧瞧

你是一位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5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想要把事情做好

對於你來說,當你想要完成某一件事情時,自我真實的樣子與需求是可以暫時完全消失的,因為你很清楚如果不暫時將情緒放在一旁,就沒有辦法順利完成某些任務。然而,長時間下來你會慢慢發現這樣壓抑久了,你不見得會是真的快樂,而長期疏遠自我需求的緣故,你的身體也會越來越感到無法負荷,而因此容易感到越來越疲憊。因此,建議你要懂得篩選事情的優先順序,甚至要試著將照顧自己的身體與聆聽自我需求也排在其中,才不至於到最後越來越枯竭。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二的你:太過於認真負責

當你身旁的親友其實是很幸福的,因為你總是會下意識地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且渴望能夠面面俱到,盡可能將進入眼簾的一切工作都完成。然而,如此一來你會發現你太過於忙碌討好他人的期望,而忽略了真正需要你關注的人事物,在轉身之後才看見你所在乎的人已老去或離去。建議你適時地將工作交託給他人,讓他人試著學習著獨當一面,你才有時間去珍惜真正想要關愛的人(包含關愛自己)。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三的你:你只是表面上做自己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是一位相當聰明且敏感的人,你總是能夠在群體中引得他人哈哈大笑,但回到獨處的時光時,卻總覺得內心有種空洞感。太過於在乎他人的感受,而使得你會下意識隱藏自己的感受與真實的需求,同時也不相信他人會有耐心與心思靠近你、試圖真正了解真實的你,那是因為過去曾經受過很大的傷的緣故。建議你偶爾跟信賴的人撒嬌或示弱看看,或許你會發現你身旁還是有願意真心相待的人。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四的你:刀子嘴豆腐心

抽到這牌的你是看場合、看對象地做自己。因著你是一位相當聰明、有自我原則與想法的人,在你內心有一把尺,你在一開始跟他人相處時,就會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性格。然而,如果他人成為你內心中的自己人,你會盡你所能地去幫助他、保護他,對你而言,這也不過就是守護著自己認定的人,即使有時你說的話直接,對真正懂得愛你、理解你的人也明白忠言逆耳,笑著感謝你提供給予建言。

【塔羅占卜】年底前桃花會開嗎?

 

選擇五的你:渾身傻膽引人欣羨

抽到這牌代表你對這世界仍保有好奇心,總是能夠樂觀地看待眼前所發生的一切,而身旁的人卻也因為你的憨傻而總為了你捏了一把冷汗,但也因為你的赤子之心,總引來真誠相待的朋友。因此,不論你是真傻還是假傻,這樣開朗的態度反而能夠吸引到想要珍惜你與保護你的好人出現,如此說來,是否也算是傻人有傻福呢?

【塔羅占卜】最近有甚麼事情讓你感到喜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