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teven Christenson Hold Still, Will Ya?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新月許願一書中提及

滿月是月向周期的巔峰,

這是做內在功課強力有效的時機-- 可以做內省、療癒、排除阻礙、清除舊帳與擺脫過去

及釋放舊有事物

參考來自《新月許願:加速心想事成的月亮奇蹟》

購買連結(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96719

三采文化購買連結:https://www.suncolor.com.tw/BookPage.aspx?bokno=107030101015

而在最近一次的滿月當中 你適合放下甚麼舊有的模式

來幫助自己獲得更多能量?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放下甚麼舊有的模式?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放下習慣自責的情緒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總是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而擔憂著自己不被他人喜歡,所以常常檢視自己的言行舉止,挑剔著自己的錯誤。這樣的你其實很痛苦,也更感受不到愛,有些時候是因為原生家庭的教養,讓你很擔心自己成為別人的包袱與累贅,這時候建議你不妨試著將焦點著重在自己的優點與美好的部分,試著去肯定自己做過的每一件小事,或許你會慢慢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可愛的部分。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勇敢做自己的人嗎?

選擇二的你:放下太過於倔強的習性

抽到這牌的你是一個很倔強的人,你的倔強其實是一種武裝,你害怕自己被別人看衰,也擔憂被他人所軟土深耕,又或是利用你的弱點而傷害了你,因此,你不得不保護自己。然而,久而久之,這樣的倔強可能就變成了滿滿的刺,他人想要擁抱你、靠近你,就被你的防備所傷害到了。建議你偶爾試著在信任的人面前稍微撒個嬌、示弱一下,讓對方有在你面前表現的機會,他才會覺得自己在你身旁是有價值的,且跟你有更親近的可能。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三的你:放下害怕犯錯的個性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內心總有不同立場的聲音,這讓你常常很混亂,也會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所以常常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在考慮。這樣的你其實是很害怕犯錯,雖然你明明知道沒有甚麼事情是絕對正確或是零風險的,但內心難免有所擔憂,只是這樣猶豫久了,反而最佳時機也慢慢錯過了(例如好職缺找到他人了,或是好桃花身旁也有對象了)。建議你當你猶豫時,除了找他人談一談之外,也不妨問問自己真正害怕犯的錯誤是甚麼,自己又願意承擔甚麼,或許會幫助你加快決定的速度。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心中有你嗎?

選擇四的你:放下過於浮躁的脾性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總試著學習幽默且圓融地待人處事,在這樣的過程中你也意外地結交了許多朋友,只是有時候個性難免太過於焦躁與輕浮,難免會讓他人感受到你還不夠成熟的那一面,甚至因此對於你的行事作風大打折扣。因此,建議你手邊有些資源或是情報時,別急著行動,而是先觀察並評估一陣子,再做決定為佳。

【塔羅占卜】年底前桃花會開嗎?

 

選擇五的你:放下想滿足所有人的心態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是一位很善良的人,你總是可以看見他人的苦楚,而希望能夠協助他人感到幸福快樂。因此,你就像是媽媽一樣,總是慈悲地照顧著身旁的人,然而,卻發現自己的能力也有限,又或是自己的付出不一定是被在乎,也不一定會獲得同等的回應。久而久之,你也會感到疲憊與無力。因此,建議你試著先照顧好自己,唯有當你有能量是飽足的,你給出去時一方面不會有委屈感,另一方面你也較能夠分辨誰才是那個值得你呵護的對象。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六的你:放下過於天真樂觀的個性

抽到這牌的你總相信人性本善,而你也認為自己的美好與努力也會被他人所看見,而走向你,甚至因此提供給你更好的機會。然而,你卻忽略了這世界上仍有許多好競爭的人,並非要你去殘害他人(而你也做不來)只是倘若你不試著為自己做點甚麼,例如努力發光發熱,又或者成長茁壯,又或者主動爭取表現的機會,很容易就會被時代潮流所淹沒,又或是被有心人取而代之,到時你才會發現為時已晚了。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跟寂寞相處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