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inefekt69 Himeji Castle Hanami - Himeji, Japan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冬日即將到來之際

我們總希望身旁有個人陪伴

來溫暖我們冰凍已久的身心

而在年底之前是否會遇到這般美好的桃花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在年底前我的桃花會開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舊愛新歡來招手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最近將有機會透過玩樂、娛樂與聚會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對方很有可能是較為熱情與開朗的陽光型對象,然而,偏偏在同一時間,你過去交往過或是曖昧的對象又出現跟你招手,且舊愛對你仍有一定的影響力,而使得你有些猶豫不決,不曉得該如何選擇是好。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上會有好消息嗎?

選擇二的你:留意對方的花言巧語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很可能會因為工作、合作關係或是網路的緣故而認識到新對象,只是對方似乎還有一段還沒有清理得很乾淨的關係,使你難免有些顧慮存在。雖然這段關係來得突然,但仍建議多花些時間觀察與評估,即使他跟你說明會好好處理前段關係,但你可能終究看不到他的誠意與行動。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曾帶給你甚麼成長?

 
 

選擇三的你:白玫瑰與紅玫瑰如何兼得?

最近的你可能會因為玩樂與朋友介紹的緣故而遇到對你示好的對象,甚至會有兩位以上。只是一方面你不一定捨得自己的單身生活,另一方面你也會覺得兩邊的對象你都相當喜歡而難以抉擇。這時候不妨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只是一時的快樂與陪伴,還是更渴望穩定與樸實的生活呢?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四的你:生活太忙碌無心談戀愛

是的,抽到這牌的你其實心裡面也很清楚,現階段的你生活與工作都有顧慮的事情,幾乎忙翻天的你自然也無心認識新的朋友,加上如今的生活圈已經固定,除非刻意花時間與心力去拓展,否則也很難吸引到新的對象。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五的你:給予自己設限太多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過去的你曾經被感情傷得很深,也可能是看到他人的經驗讓你覺得談感情是很麻煩的事情,某個部分你也擔憂自己不是一位好情人,所以就習慣了獨身生活,因此你可能會覺得談戀愛這件事情總是離自己很遙遠。而由於你總散發著"生人勿近"的訊息,縱使對你感到好奇的異性,自然也怕踩到你的地雷而退避三舍了。

【塔羅占卜】他是否真心愛過我?

選擇六的你:總把心思放在心儀對象/偶像上

抽到這牌意味著在你心裡頭有一位讓你很欣賞的對象,又或是對情感對象有個很美好的憧憬,所以難免渴望能夠遇到理想中的白馬王子/白雪公主,而一般凡人難免都有些小缺點,而使得你很難妥協自己的標準,試著跟他人約會看看。因此,最近自然也很難看見有新桃花向你招手了。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閱讀空氣的人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