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08dreizehn little book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古代的宮鬥戲之中

我們總是會發現 能夠懂得察言觀色

看懂上司與周遭人臉色

並曉得如何適時回應

便能夠步步高升

而這樣的人即使到了現在也不會吃虧

不僅僅會受到上司欣賞

也會因為幫同儕解危

而因此獲得良好的評價與未來可能的人脈與資源

如此的聰明伶俐便成了自己的貴人

而你也是這樣懂得閱讀空氣的人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懂得閱讀空氣的人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面對跟工作相關特別機靈

抽到這牌的你代表你對於工作上的事情總是能夠掌握先機,對於市場接下來的脈動,都有異常的直覺,但回到生活之中,與他人之間的相處,就好像少了一點敏感度,使得真正認識你的朋友,都覺得雖然你在工作上特別可靠,但私事或是想傾訴心事,就不見得能夠找你協助了。

【天使囈語】為何月老都不眷顧我?

選擇二的你:擁有自身原則使人感到可靠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相當有原則的人,對於某些人事物擁有自身的看法,且是有道理的。雖然有些時候在朋友眼中你有些不講人情,但若是生活上遇到困難,或是需要客觀的觀點,仍是會想要來尋求你的意見,你的存在在你親友眼中就像是一座燈塔一樣重要。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選擇三的你:娛樂大家總是吸睛
有些時候你總讓親友總感覺你太過於口直心快,但也無意間做了些蠢事,雖然是無心的,但也博得大家哈哈大笑。雖然你閱讀空氣的能力不算機靈,卻因為你常常做娛樂大家的舉動,使身旁的人對你又愛又感到很無奈。
 
 
選擇四的你:你只對在乎的人保持機靈
是的,抽到這牌的你是個愛恨分明的人,倘若你真正在乎一個人,他皺一下眉頭你都捨不得,倘若對方只是個路人甲,或是你看不順眼的人,你便不會去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即使你的所作所為讓對方不認同,對你來說,也不關你的事情。
 
 

選擇五的你:過分小心謹慎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的個性是較為謹慎小心,內心很擔心自己犯了錯,或是引發他人不好的觀感,影響到自身的權益,因此而步步為營。然而,正因為如此,你身旁想親近你的人,反而不見得能夠獲得你真實的想法,而感到跟你之間總有一道隔閡存在。

【塔羅占卜】如何成為安全型依附?

 
 

選擇六的你:凡事以大局為重

對你來說,日子若能夠過得平安順遂便是最好不過的事情,而你也盡可能在跟人相處上,不要引起摩擦與衝突,你總是能夠將眼光放得極遠,好好思量該怎麼做才能夠顧全大局。因此,你身旁的人多半都很佩服你待人處事的態度。

【塔羅占卜】你是否讓舊愛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