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DanielThorag Stokksnes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時候我們期盼被他人所理解與接納

就會感覺到自己融入了群體之中

有時候我們則渴望獨處

將時間通通留下來跟自己對話、玩樂

有些人渴望群體生活多一些

有些人寧願獨自品嘗寂寞

而你是會跟寂寞相處的人呢?

還是偏愛熱鬧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能跟寂寞相處的人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有時在群體中不自在

雖然你知道有時候群體生活是必要的,但多半的時間你比較喜歡一個人,因為你認為跟他人相處時,總要考量到別人的感受,加上這社會有一定的框架在,感受到別人評斷的目光總讓你感覺不自在。因此,對你來說,偶爾跟自己相處、享受自得其樂的感覺,反而是必要的充電時光。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二的你:寧可跟熟人相處

其實不瞭解你的人總感到你是一個很冷漠的人,殊不知面對熟人或是專業的領域,你總能侃侃而談,甚至娛樂周遭的親友,但前提是,這樣的場合是能夠讓你心安、做自己的,否則對你來說,縱然身旁有再多人,到哪裡都是寂寞、孤獨的,你還寧願回家一個人打發時間,看看電影與小說。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良緣對你招手嗎?

 

選擇三的你:不想受傷只好孤獨

抽到這牌的你其實並不是這麼享受寂寞,只是過去的你受過太多傷害,看了太多人性醜陋的那一面,雖然有時候一個人很無聊,但起碼自己不會背叛自己,也會有人來搶奪你的功勞或是資源。在某個程度來看,此時此刻的孤獨,也是為了保護自己所做的選擇。

【塔羅占卜】他是否真心愛過我?

 
 
選擇四的你:總能從他人身上學得其他優勢
其實對你來說,跟人接觸一直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因為你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所以你總能夠在跟他人相處的過程中,學習到新的觀點與看法。因此,與其說你無法跟寂寞相處,還不如說你認為這大千世界太多精采等著你去探索,哪有甚麼機會去品嘗寂寞呢?
 
 
 

選擇五的你:害怕自己被拒絕

抽到這牌的你總覺得自己跟他人不太一樣,擔憂著他人總會看見自己的缺陷,雖然渴望跟他人靠近,但又害怕自己被拒絕。然而,在這世界上又有誰是完美無缺的呢?唯有真正深入交往才會看見彼此的缺點與弱勢,倘若內心還有些顧慮,不妨就先從自己的興趣方面尋找同好,或許你會發現你沒有想像中小眾或是特異獨行。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閱讀空氣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情緒極端使人摸不透
抽到這牌的你總讓人感覺很神祕,有時候你會人來瘋,甚麼遊戲都玩得很起勁,也會帶動團體氣氛;有時候則會突然安靜,躲在角落當中,任誰來都不理睬,情緒往往會在很想要熱鬧又渴望獨處兩端擺盪,使得身旁的人都摸不透你的想法。然而,你其實真正想要的是有人能夠看見你的寂寞,認識真實的你,走進你的內心中,陪你說說話,傾聽你的故事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塔羅牌 愛自己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