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開心 妳當人家的第三者
明明知道錯 卻又心虛不肯看我
自己多委屈只能吞進去 不敢說嘴
說透了他永遠不會把你擺第一 偏不放手
只是逕自地自欺欺人 妳在玩他 沒把他放在心上
若真這麼看得開 為何不敢看我?

我多悶也不能同妳說
感情的事本來就不容置喙
本來這個圈圈早已存在太多人
若要再踩進我
只會顯得更擁擠、更狼狽

我很清楚妳只能把這些事跟我說
卻又怕我唸妳
我心疼妳
所以只能抱抱妳,說聲好想妳
卻沒能為妳找到ㄧ個讓你幸福、安定的好人兒

只能暗暗地跟上帝祈禱
祈望祂能聽見你的心酸
讓你早早把課題學好
別再把自己放在這麼尷尬的位置

我是真心地希望妳快樂啊!
卻不希望妳這麼不被重視
總是被人排在下面
總是等對方找沒人陪時
說聲"她在上班,我現在去接妳"
傻傻地就把自己獻出去

如果他真的這麼優
就不會讓妳承受這個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