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Caucas' if you have a dream you can fly via photopin (license)

新的一年開始 我們總是對自己有很多新的期待

是否有機會能夠藉此能夠達成目標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

倘若成果不理想

藉著一年之初的開始 不妨試著調整自我的方向

或許會因此翻轉塔羅牌給予的結果

也可以每三個月回來測驗看看調整的方向是否正確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2018年我會獲得想要的成就嗎?(越清楚的目標越佳,例如日文會通過二級考試嗎?或能夠減重10公斤?)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放下無謂的雜事才有可能成功

抽到這牌代表你是一位相當有責任感的人,即便你內心中有千萬個想要完成的事情,都會因為旁人請託你的事情而耽擱下來。因此,若想要達成目標,最好先放下不屬於你的責任與工作任務,才能夠專注地完成你真正想要的成就喔!

【塔羅占卜】2018年的幸福處方簽

選擇二的你:顧慮太多難以達成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很念舊情的人,某程度的你害怕一旦達成某些成就,旁人可能會忌妒你或是阻礙你,而你也會失去對方對你的重視。然而,這樣的擔憂反而阻礙了你跟他的關係,也犧牲了他為你驕傲的可能性。因此,在還沒有開始準備自我成就前,不妨先檢視一下內在的心結到底是甚麼,較能夠協助你開始執行想要行走的道路。

【塔羅占卜】新年來到,我該如何編織新希望?

選擇三的你:太容易被雜事所分心
 
在未來這一年會因為邀約太多,而讓你沒有辦法將心思專注在自身想要的目標上面,而使得你很難獲得想要的成就。例如想減肥,但朋友一直邀你吃大餐;或是想要考試,而身旁的人都邀你出去玩,或是想要脫離單身,卻因為桃花太多,猶豫太久的情況之下就錯失良機與良緣。因此,建議在接下來這一年要堅定自我的意志,才有可能達成目標。
 
選擇四的你:缺乏專業的能力或資源
 

抽到這牌代表你所想要達成的目標需要一定的能力或是資源,否則自己可能處於瞎子摸象的狀態,無法用較有效能的方式達到成就。因此,建議多花點時間學習、進修,或是直接諮詢相關專業的老師或是前輩,協助你調整方式,就能夠避免走太多冤枉路。

【塔羅占卜】跟他交往後的發展會如何?

選擇五的你:專注一致使命必達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你對於自我現在的生活感到侷限,開始有強烈的動機想要達成內在的成就,內心也已經做好準備要面對改變。因此,在未來這一年你將會獲得自我想要的成就,而這樣的成就也會帶來生活正向的變化,使你因此對自我感到更有信心,也對未來更有希望感。
 
 
選擇六的你:你已經在成功的路上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本來就應該獲得內心想要的成就,只是礙於過去環境的困窘,使你耽誤了通往成功的行程。這也意味著你過去所努力的方向是沒有錯誤的,只要再專注地重新修煉,自然很快就能夠達到想要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