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Photos from 12 Hope Cove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新的一年到來 我們總是希望能夠改變自身

編織新的可能 倘若內心已經有些規劃跟想法

不妨就跟著于玥一起來測驗看看吧!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這個測驗也可以當自己有新的規劃時,來測驗看看)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編織我的新希望?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等待好時機出擊

抽到這牌代表你所渴望完成的事情,目前資源都還沒有到位,與其如此,先讓自己好好地準備與籌備,累積更多的經驗與人脈。等待在對的時機,一次出擊,就能夠獲得最好的效果,也能夠節省掉很多不必要花費的力氣。

【塔羅占卜】近期跟他會有復合的機會嗎?

選擇二的你:連結不同資源或人脈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所渴望完成的事情是一件相當龐大的工程,所以需要有不同的資源或是人脈來協助你,這可能會花費你相當大的功夫,但是創造美好的事情,自然就是需要有些付出與堅持。只要願意分享你的想法,並且邀請跟你有共同信念的朋友,你會發現這件事情的推動將會快速許多。

【塔羅占卜】2018將有甚麼好運等著您?

選擇三的你:先檢視目前所擁有的

你似乎對自己相當嚴苛,對於事情的完成,有極度完美的堅持,期待每件事情到達自我想要的節奏。然而,這一方面會拖住你完成新希望的腳步,另一方面也會帶給身旁人壓力。因此,現階段不妨先好好檢視自己目前所擁有的,先就自我可以執行的去努力,一步步地堆疊,並且量力而為,你會發現在不自覺中,早已創造出自我渴望的成就。

【塔羅占卜】為何我的感情生活無法穩定下來?

選擇四的你:考量不同的可能性

你對於自身的新規劃感到很雀躍,也期待能夠快速地到達想要的成果,然而,身旁也有很多人會給予你意見,這些意見將會碰撞出新的靈感,也能夠讓你考量到不同的作法與可能性,允許自己發揮想像力,接受他人給予的協助,或許你會發現事情的進展不見得如想像中困難。

【塔羅占卜】2018年事業運如何?

選擇五的你:考量事情的影響層面

抽到這牌代表你渴望完成的目標是相當龐大的,這相對地也會影響到身旁的人,或是需要付出某些代價。因此,建議你開始執行之前,先思考自己可以承受多少改變,或影響到多少你所重視的人事物,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沉澱,或許會有助於你調整接下來要努力的方向。

【塔羅占卜】迎接新氣象!未來一年你將譜出甚麼新樂章?

選擇六的你:繼續堅持總會走到

抽到這牌的朋友于玥要恭喜你了,這代表你現在所努力的方向是相當正確的,你將會吸引到跟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會收集到更多的資源來到你的身旁。你確實也是真心想要獲得渴望的成就,而全世界也會協助你一同辦到。請持續相信著自己,堅持下去吧!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對你有友達以上的好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