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shchukin Garden of Eden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每一年于玥都會在年初時寫這個測驗

其實是希望每個人能夠在面對新的挑戰時

能夠有個方向與希望 這次一樣也不例外

願在每次遇見困境時 都能夠有個溫暖的提醒

協助自身走下去:)

此次坐檯牌卡:築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的2018年幸福處方簽是甚麼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相信這個世界有更美好的人事物在等你

在過去這一年你曾經遇到讓自己很無力、很困惑的事情,身旁似乎沒有能夠幫助你的人,這使得在未來這一年的你,縱使遇到了新的邀請,仍是會擔心舊事重演。 然而,抽到這牌其實意味著在接下來這一年,你將會遇到跟你有相同共識、看法的夥伴,只要願意敞開心房,冒點險讓自己嘗試不同的興趣,你會發現自身還能夠創造出更多美好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新年來到,我該如何編織新希望?

選擇二的你:盡人事聽天命

抽到這牌代表你對自己跟人生有著許多困惑,腦袋有各種不一樣的假設與想像,但也因為如此,一直很難去穿越內在的恐懼,讓自身勇敢地跨出那一步。 雖然難以放下這樣多的擔憂,不妨試著揹著這個擔憂,同時也讓自己稍微努力一點點,每多走一步,就為自己歡賀一次。說不定在不知不覺中,你已走在自我想要的美麗風景。

【塔羅占卜】跟他交往後的發展會如何?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是有限制的

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或許總被說要勇敢、要表現得完美、不要惹他人麻煩,卻忘記了引導我們如何為自己的生命做選擇,每次要做決定的時候,多麼想要確認這次的抉擇是對的,同時也害怕著自己因此傷害到他人或是自己。 因此,在這次的處方簽,于玥想要建議的是,在未來這一年或許會面臨到很多邀約與機會,在抉擇的背後也有我們要負的責任與要做的功課,凡人如我們,自然是難以將所有的角色都表現得面面俱到,而當我們能夠坦然地面對自我的限制時,反而能夠勇敢地跟他人求救,讓他人感受到被需要的價值感,我們也能夠因為展現出自我的脆弱而更能夠被他人所靠近一些了。

【塔羅占卜】近期跟他會有復合的機會嗎?

選擇四的你:分享你所擁有的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未來這一年你將會創造出不同的機會,也會吸引到更多豐盛與邀約。在這次的幸福處方簽中,反而會建議你將所擁有的才華或資源,分享給懂得珍惜的朋友,在互相給予的過程中,彼此將會因為被肯定而感受到自我的價值,而當對方有所成長時,未來也會在不經意的時刻,成為你的戰友或是貴人。

【塔羅占卜】做這件事情會獲得想要的成就嗎?

選擇五的你:別讓經驗框住了未來的驚喜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是一位很感性的人,對於未來擁有自己的憧憬與想像,然而,這反而限制住了更多的可能與機會走向你。在新的一年你將有可能在跟以往很不一樣的領域遇見新的夥伴、貴人或是桃花,而過去的經驗可能告訴你對方太輕浮或不構成熟等等,讓你不確定是否該接受新的邀請。 然而,這世界有太多精采是我們難以想像的,在貼對方標籤之前,不妨多給彼此一些機會好好交流與認識,或許他就是幫你打開新視野的那個貴人。

【塔羅占卜】親和力爆表?!你在異性眼中是好親近的人嗎?

選擇六的你:別為他人的課題感到困擾

在未來這年的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人試圖要干涉你的人生,對於你的言行舉止指手畫腳,企圖想要影響你。然而,這是因為他們太過於焦慮自己的人生仍停留在原地,不敢面對自我內在的匱乏,嘗試著用浮誇的方式來彰顯出自我的價值感,但其實內在非常需要被肯定與被需要的感覺。 然而,當面對左右為難的課題時,難免會感到動搖;只要內心清楚那並非來自內在的焦慮,而是屬於他人的課題,就不妨給自我一些耐心與溫柔,自然就會清楚該怎麼做決定了。

【塔羅占卜】在異性眼中我像童話故事裡的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