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的貓是眾所皆知的

牠是我此生養的第一隻貓咪 也是上帝送來2007年的聖誕禮物

等於是我的小女兒 所以怎麼可能不寵愛她呢?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箱子貓"

我家的貓很愛玩紙箱也很愛鑽進包包裡面

(好像很多貓的個性都這樣,喜歡陰暗處吧!)

所以如果有紙箱或人家寄東西過來

我們會把包裝留幾天給貓當城堡玩




↑上次買貓砂的箱子



小捲上次送我塔羅牌包裝的箱子也成了她的最愛





後來還放了一塊布給她躺,睡得可舒服得咧!

最近的興趣是睡我的timberland背包






↑吵醒他睡覺了(噓)



裴永俊(襪襪)是室友貴人小姐的野貓王子




(圍巾是我的,那天心血來潮,沒想到他很配合)

據說目前已經有五公斤重

是個體型頗壯碩的貓(但還是很帥)

常常用自己的優勢壓倒我家小耶

不過我家小耶也是很兇悍的

時常會在玩耍時發出尖叫聲。。。

我跟貴人小姐就會去搶救她= =



小箱子通常是小耶睡覺的地方

但今天令我感到驚奇的事情發生咯!!!!























沒錯!你剛剛看到的是同一個箱子

怎麼擠進去的呢?

我也很懷疑,可是他真的辦到了!!!

而且骨頭真的很軟呢。。。



常常看他們睡得那麼幸福

讓總是忙到焦頭爛額的我都忍不住大喊

"我下輩子也要當貓!!!"



下輩子吧。。。。囧rz



開放想與裴永俊的媽認識的人!請回應給我!(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