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18-3/24)

 

 

 

 

 

 

 

太陽即將走入白羊,春分到來,在台灣的春分盤上升開在雙子,上升主星落在水星白羊與凱龍星合相,並落在十一宮,這意味著人們將會把重心放在眾人的事情並且談論自我的主張,同時因白羊座群星的定位星為火星水瓶,其實前些日子虐童案事件也讓大眾開始關注了"大家的孩子"、"大眾孩子"的權益,也會開始檢討系統的問題。
 
畢竟,水星白羊、凱龍星與北交點合相也代表著人們要將過去沉痾已久的問題翻出來好好討論。
 
不過,火星位在九宮除了要留意飛安意外之外,也要留意可能會有宗教紛爭。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發現自己似乎變成許多人談論的重點,
但可能要留意好壞評價都有可能端看你過去如何經營,
而在感情中則可望透過娛樂或是興趣而結識到新對象,
對方的個性較為溫柔也浪漫讓你對自己的魅力更有信心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需要留意可能為了重要他人的要求而支付龐大的費用,
這對你來說是相對有負擔但要拒絕也需要一點勇氣;
同時需要留意在工作中容易遇到刻意誇大其詞的夥伴,
對方可能會說他有甚麼靠山但其實只是要嚇唬你而已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需要留意在工作中特別容易被長官關注,
對方的某些言行舉止讓你摸不著頭緒而壓力山大;
在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新的對象,
只是彼此對於價值觀或人生觀的看法仍有所差異需要多加討論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的雜事異常地多讓你感到煩躁,
太過於忙碌的過程也較為鮮少陪伴親友而導致誤會產生
不過也因此讓權威看見你的努力因此有更多的機會、邀約;
而情感方面則可望藉由旅遊或進修而結識到新的桃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占星與職涯系列講座」,5/10起六週課程,提供錄影回放: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75765cd90379aed5
 

 
 
 
答案要揭曉囉!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18-3/24)

 
 
 
 
選擇一的你:別為了爭一時輸贏而打破自己的原則
 
最近的你將接收到一個任務,對方可能會故作神秘,讓你認為如果你好好表現,就會有不錯的舞台在等待著你。然而,當你想要進一步理解對方的用意時,對方則流露出一種態度:你不來做,也有別人可以取代你。這讓你感到相當焦慮,深怕自己會因此失去了寶貴的機會。
 
對方正是要利用你的競爭心態,好讓你在沒有獲得應得的酬勞或是保障的情況之下,就幫他處理難題。而當你真正踏入陷阱時,你會發現自己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局面,例如他就是刻意把你單獨丟在一個非常險惡的困境卻又不給你資源或是人力,然後用人情開支票給你,告訴你未來一定會給你更好的表現機會,但你心裡很清楚他只是想要利用你的熱枕罷了。
 
因此,這牌提醒著你不用太過於急著接下不明不白的任務;在感情方面也可能會遇到對方看似各方面條件都不錯,但其實是偽單身的狀態。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與貧血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18-3/24)

 
 
 
 
選擇二的你:小心有人PUA導致你懷疑自我價值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訊息,對方看似要給你一些機會,但又沒有表明要給你甚麼樣的資源或是承諾,只是告訴你你還需要調整甚麼。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他很有道理,但仔細回想會發現對方只是想要利用你,或許他會把你先講得很重要、或是他很需要你,但又再度貶低你,讓你感到相當混亂。
 
這樣的人說起話來其實看似很有邏輯但漏洞百出,對方提出的邀請可能是工作機會或是情感相處,卻不想要付出太多,簡單地說就是想要找一個好用又聽話的工具人。而你實在太在乎他,或是很想要獲得肯定而不自覺地犧牲了很多原則去配合他,卻會慢慢發現對方對你並非真心,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著想。
 
倘若現在的你正面臨這樣的狀態,不妨跟信任的人多談談,或許可以協助你看見並不是你不好,而是對方太自私。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18-3/24)
 
 
選擇三的你:在絕望的當下遇見貴人來疼惜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遭遇到一些讓你感到很失望的事情,本來你很信任的人卻在背後捅你一刀,甚至奪走了你好不容易有些成果的作品,這讓你難免懷疑人生,不太知道人生該何去何從。不過,因你過去的某些堅持與努力,使得你在不知覺中累積了人脈,當你一蹶不振時,身旁的人會想要拉你一把。
 
儘管對方只是提供給你一個小的棲息之地或是暫時度過難關的小機會,都會讓你感到患難見真情,特別地感謝對方也感謝自己的累積。在情感方面的運勢則象徵著可能會對你心儀的對象感到失望,但也會因此意外發現原來身旁有著對你很關懷、真心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18-3/24)

 
 
 
 
選擇四的你:在尋求秩序的過程找到新天地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人生經歷了一場混亂,你也需要作出重大的斷捨離的決定,才有多餘的空閒去追隨你真心的想望。雖說這樣的過程讓你感到頗為不容易,也對重要他人失望,但你更因此不得不踏出舒適圈,並且重新建立生活的秩序。
 
復原的過程即使緩慢,卻逐漸讓你有一種重新活過來的感覺,而你也會因為請求他人協助的過程而結識到好心且有能力的人士。對方將會提供給你必要性的資源或是人脈,讓你開啟另一扇視野,對於人生也有更開闊的願景以及想像。這牌同時也意味著,倘若是單身或是正在脫單的人,將會遇到真誠與務實的好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或逐漸復原的過程遇到好的治療師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18-3/24)

 
 
 
 
選擇五的你:來自不同領域的肯定讓你更有生活動力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發現自己突然變得炙手可熱,在工作上將會有人請求你的支援,也會受到長官的肯定,甚或因此連結到額外的表現機會,使你得以在權威面前大展身手;而在情感方面也會有人對你表示好感,對方的表達相當直率與熱情,讓你感到驚訝自身怎麼變得如此熱門。
 
其實是因為你雖然默默耕耘著你的專業,也累積了一些能力,這讓身旁的合作夥伴都看在眼底,而你謙卑與沉穩的態度更讓他們覺得你是一位相當可靠的夥伴。因此,在緊要關頭總會想要拉你一把,一方面是能夠讓他們解決危機,另一方面也能夠讓他們跟你有所連結,好讓未來你們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健康狀態須留意:運動傷害或骨頭
 
【塔羅占卜】未來一週運勢與提醒(3/18-3/24)

 
 
 
選擇六的你:即使語言不通仍可以心意相通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自己不同母語使用者,或是跟自己生活圈大不相同的夥伴,然而你們卻要共同完成某個任務,這導致你在一開始跟對方溝通的時候感到相當痛苦。不過,在你跟對方相處過後,你意外地發現其實你們還是有滿多共通點,而且即便彼此的語言不通(不見得是真的語言不通,可能是政治或宗教觀點不同)但兩人卻意外地有所默契,而且當彼此遇到困境時,都可以自然而然地協助對方順利完成工作,也確實能夠造就不凡的成果,這讓你對於這樣的相遇感到相當驚艷。
 
而這樣的合作經驗讓你對於這個人性抱持著較為開放與彈性的看法,也會因為彼此真誠地交流與互助,讓你獲得了更多的靈感。這牌同時也意味著,你可能會透過合作關係或是聚會、遠距離的交流,而意外結識到跟你生活圈有所差距的對象,雖然彼此的社經地位或年紀有所差距,但在心靈的交流卻意外真誠、有火花。
 
健康狀態須留意:腸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