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走進處女將會為我們帶來在行動上的謹慎,但水星進入了獅子,則會讓我們在言語表達上有種輸人不輸陣的氣氛,也會因為如此而引來一些火爆的誤會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感到莫名的焦躁不安,
似乎有些計畫趕不上變化,但身旁的人仍把一些任務加進來,
尤其是在工作上或是家務事都讓你有些措手不及,
不過在感情或是合作關係上反而會有進一步確認的可能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需要留意容易與重視的人產生一些矛盾,
最主要是彼此在財務或重大價值觀有不同的想法,
雖然你覺得這是必要的溝通但有時候還是會感到心累;
在工作中雖然有些計劃正在推動,但上司還是會提供一些過度天真的想法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前些日子正在焦慮與計劃的事情終於要推動了,
不過仍有一些資源還沒有到位,夥伴也比自己更焦躁,
這讓你有些疲憊但又有種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無奈感;
同時也要留意夥伴容易話說太滿但不見得有能力處理危機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身體跟工作的狀況會比較多一些,
雖然你的聲望與影響力變高,求好心切的你因此更忙碌,
需要留意在思緒上太過於混亂而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
在情感方面則可望透過合作而患難見真情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相信自我的價值就懂得拒絕不合理的邀約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經歷了一段大起大落、風波不斷的境遇,這讓你難免感到懷疑人生,而需要讓自己好好地喘口氣,但也更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不過,正因你曾經勇敢地撐了過來,也在過程中累積了一些名望與人脈,有些人則想要利用你所握有的資源而接近你。
 
你將可能會遇到過度樂觀與炫耀的人,對方不見得真正認識你,卻一心一意地在你面前展現他自己的能力,說著你們可以共同創造出甚麼美好的未來等等。當你清楚自己的價值時,你會知道對方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來而非真正為你考量。
 
這牌同時也意味著無論你是否單身都可能會遇到較為熱情與天真的桃花,對方將會讓你感覺到自己是深具有魅力的,但彼此的願景或價值觀是否能夠有所共識,仍需要相處評估。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你跟他的關係會好轉嗎與建議

 

 
 
 
 
 
 
選擇二的你:為了孕育出新的可能必須勇於冒險

最近的你可能正處於相當難以抉擇的狀態,對於曾經很在意的人,對方對你的態度卻不如妳對他的友善,他冷淡地就事論事的樣貌讓你感到頗為心寒,畢竟你過去為他付出或妥協的一切,對方並不覺得這些是值得感謝的。
 
這讓你感到慌張與不知所措,你雖然有願景等著去實踐,但這個美好的未來本來有他的身影,如今你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闖蕩與醞釀。然而,正因你在接下來的行動都不再需要顧慮他,你也能夠大膽地用自己的方式以及運用資源、人脈去執行你真正的想望,你會發現一切反而推動得更加順利,而你也會因為接觸到不同類型的工作模式,而對未來有更正向與彈性的觀點及作為。
 

健康狀態請留意:婦科或運動傷害
 

 
 
選擇三的你:戲劇化的人際關係讓你懷疑人生

前陣子你可能遇到讓你頗為失望的事情,或是破壞了你某些原則的情感對象,讓你有種強烈的無力感而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因此而懷疑人生。不過,因為你過去的付出與累積,反倒吸引貴人想要與你一起合作,這讓你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之下,對於自己開始有所信心,同時之間心裡面仍是期待過去的舊人舊事仍可能會改變或是挽回你。
 
在感情的部分則要留意,倘若你是單身但有心儀的對象,就可能會對心儀的對象感到失望,同時也會有其他朋友想要介紹對象給你;而倘若是有伴侶的朋友,則要留意可能會有人想要引誘你出軌。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子

【塔羅占卜】下個轉角將會遇到誰?

 

 
 
選擇四的你:在修練與忍讓的過程熬出新氣象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面臨著很多讓你感到困頓或是停滯的事情,即使內心感到很焦急,卻也只能默默承受著,畢竟沒有資源也不知道誰是夥伴,使得你再怎麼慌都不知道該如何展開行動。不過,在這過程你也沒有閒著,你可能還是會試圖做更多的研究或是尋求更有利的資訊。
 
因此,正因你不甘於這樣的限制,反而讓你嘗試出意想不到的可能性,也會吸引到貴人對你好奇,這讓你有一種過去的苦悶終於值得的狀態,也讓你對於自己的堅持有所信心。不過這一切都還只是一個剛開始,仍需要一些時間去評估對你招手的新機會彼此的理念是否相符,但也至少讓你感覺到自己是有能力改變現在的困境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或久病找到好醫師
 
 
 
 

 
 
 
選擇五的你:做事風格雖不同卻能合作無間
 
最近的你因一些意外的連結而遇到與自己風格大不相同的合作夥伴,對方看起來很有主見且行動力很強,而你是較為樂觀且有遠見,彼此在意的點雖然不同,卻能夠透過彼此交流的靈感而達成協議,甚或突破眼下的困境。
 
因此,透過這樣的合作關係,彼此之間能夠相互理解對方,甚至將原來的計畫推到更遠的可能性。這牌同時也指出單身的朋友可望透過網路、旅遊或是進修而結識到相對熱情與主動的對象,彼此有種一見如故、天雷勾動地火般地火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你看不明白的不一定都是壞的

最近的你將需要面對一些意想不到的挑戰或是任務,由於這是你沒有接觸過的領域,所以心裡頭會感到忐忑不安是很正常的。而你將會接觸到一位高深莫測卻也擁有相當專業能力的權威,對方雖然是有些高冷的特質,卻也不吝於分享他的所知所能。

一開始你可能會因為他的淡然而誤以為他是一個冷漠的人,但實際接觸之後,你將會發現他是一個全身都是寶藏的人,只要不帶著成見跟對方相處,你將會獲得許多收穫。這牌也指出倘若最近身旁的親友幫你介紹新對象,請別對初見的人就貼上既定的標籤,彼此有些談話之後,你會發現對方是一位相當有見解與深度的人。

健康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