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與海王星三分相,我們將會有一種四海為一家的感受,也將會特別地感性;而魔羯滿月之能量也會讓我們對於生存的焦慮感以及如何迎合社會主流價值觀的期待、同時又能夠兼顧身旁的重要他人的權益,使我們內心難免有所糾結與擺盪。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的展現將會相當亮眼,
自然也容易被權威人士或是有影響力的人看見,
只是也會因為某些人情壓力而答應讓你難以負荷的工作量;
雖然這是一種對你能力的肯定,但也可能會讓你相當有壓力感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要留意自己對重要他人許下的承諾,
尤其是在情感關係或是財務的狀況,
可能會因為太過於有憐憫心或是不忍心拒絕,
反而會被人家軟土深耕的情況,也會因此而啞巴吃黃蓮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可望透過聚會或是同儕介紹,
而結識到價值觀共通的情感對象,只是彼此的社經地位有所差異,
使你感到有些壓力;
另一方面與他人在合作過程可能彼此對於酬勞有所誤差而使你感到困擾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雖然想要將重心放回家庭之中或是好好休息,
工作的瑣事卻比想像中多,因此有種心累感;
另一方面則要留意在財務上規畫可能會讓你焦慮,
尤其是為了不讓重要他人失望而使你花費多餘的支出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最近的你可能對於自己有很多期待,又或是身旁的人想要將工作丟給你,即使你並非原來的主要負責人。而太過於好強的你便默默地承擔起這些責任,或是公親變事主了起來,好像成為了解救他人的英雄一般,等到事情發生談論責任歸屬時,你會發現自己無形之中幫別人背了黑鍋,而導致自己處於騎虎難下的窘境。因此,建議未來這週不要太過於急著跳出來幫人家解決問題,或是為了討好他人而將事情扛起來,否則到最後會為了這些不屬於自己責任的事宜而付出慘痛的代價。

 

 
在情感方面也請留意可能會不小心捲入多角戀,而雙方都希望你為他們負責或是承諾,搞得你一個頭兩個大。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2022下半年屬於你的幸福處方籤

 

 
 
選擇二的你:別為了符合權威的期待而犧牲自我的原則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消息似乎是為了提拔你或是要給你機會,但對方開出了一些你乍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太合理的要求。一開始對方拋出了一些美好的願景邀請你共同創造與改革,但若你冷靜下來評估,你會發現對方只是在尋找廉價勞工或是免洗筷,而你也只是一時被他的話術所矇騙而已。

因此,在未來這週需要留意不要輕易答應他人的邀約,也不要輕易承諾,因為對方想要便宜行事,反而就忽略了該尊重你的專業或是才能,甚至也會讓你對該名權威這樣輕率的態度而感到幻滅與傷心。而在情感方面若已經有心儀或正在相處的對象,則要把自己的底線踩穩,以免彼此的權力天秤越來越傾斜;而若是單身的朋友,則要留意新的桃花可能對自己有太過不切實際的期待。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呼吸狀況
 
 
 
選擇三的你:別被他人的激將法中了招

最近的你將會處於有些為難的狀態,最主要是你的人生將會有新的開展,同時之間你仍有過去的羈絆還沒能處理好,導致你有些蠟燭兩邊燒的狀態。然而,新的開展將會讓你擁有意外寬廣的舞台,這讓你有機會好好展演你的專業與潛能,並且拓展你的影響力。
 
而舊的合作關係也將會因你的價值有所提升,反而對你會情緒勒索或是表現出你的價值感到不以為然,這將讓你有些不服氣反而被他的激將法所壓制。建議你的情緒若是太滿的時候,不妨給自己一些空間或信任的人談一談,將會讓你豁然開朗,做出不會後悔的決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屬於你的撩人魅力

 

 
 
 
選擇四的你:戲劇化的人際關係讓你懷疑人生

前陣子你可能遇到讓你頗為失望的事情,或是破壞了你某些原則的情感對象,讓你有種強烈的無力感而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因此而懷疑人生。不過,因為你過去的付出與累積,反倒吸引貴人想要與你一起合作,這讓你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之下,對於自己開始有所信心,同時之間心裡面仍是期待過去的舊人舊事仍可能會改變或是挽回你。
 
在感情的部分則要留意,倘若你是單身但有心儀的對象,就可能會對心儀的對象感到失望,同時也會有其他朋友想要介紹對象給你;而倘若是有伴侶的朋友,則要留意可能會有人想要引誘你出軌。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坦然處理錯誤總比就此失去信任得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合作機會或是桃花,這對你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可能性,但同時之間你可能也舊人或是舊合約還沒有釐清。正因為這個新的邀約相當誠懇,對方看見你的美好特質而想要跟你更加親近,倘若彼此之間無法坦誠,反而會在關係一開始就失去了信任與品質,未來這件事情甚至會成為未爆彈,使你後悔莫及。
 
因此,倘若你現階段確實有新的選擇正在考量,同時也有些過去的陳年往事還沒來得及處理。不妨跟你的新夥伴坦承一切,說不定他會跟你一同度過難關。而非單身的朋友也可望跟另一半的關係越來越坦然與真誠,甚至會有共同的創作品產生。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表面上的嚴苛帶來了實質上的好機遇

最近的你將因某些合作關係而需要跟長者或是權貴打交道,對方似乎頗為嚴苛,對你有些挑剔,讓你感覺自己被指揮來指揮去,心裡面頗不是滋味。然而,當你慢慢跟對方較為熟悉時,你會發現他某些堅持與原則是頗有道理的,亦會對他有更多的尊重,甚至彼此的關係將會越來越親近。對方也會因此對你的能力更加肯定,而提供給你更多機會與資源,讓你得以好好發光發熱,讓這世界看見你。
 
在情感關係的部分,倘若是單身的朋友將會透過合作關係或聚會而遇到看起來有些難以親近,但若是給彼此一些時間熟悉對方,將會發現彼此很合拍,也會對於未來有所共識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