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走進獅子就與冥王星形成對分相,我們在情感方面一方面想要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但也可能會因此被他人所利用,尤其金星獅子隨即與木星金牛形成四分相,也代表著我們將渴望擁有高品質的生活,但也要留意因被過度奢華的外在所欺騙,而做出失去理性的消費。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有各種意想不到的合作邀約來找你,
但彼此期待的工作型態不太相同,磨合讓你有些疲憊;
在感情方面則有可能透過家人的牽引或合作關係而認識到新桃花,
只是你或許會相當忙碌而不會留意到對方想要接近你的心意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工作中雖然相當忙碌但也有些甜頭,
你會遇到相對有影響力的人,對方也喜歡跟你相處,
只是你會感覺到自己好像隱隱在跟對方較勁而壓力頗大;
另外因太過忙碌而忽略了伴侶關係,使彼此有所誤會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的工作滿有機會跟遠距離或是高等教育的人接觸,
但彼此的合作方式都不太熟悉而讓你感到頭疼;
因著生活的各種壓力迎面而來讓你想要藉由消費而舒緩心情,
同時也要留意因待人太過於溫暖而使他人誤以為你們之間有曖昧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的你雖然忙碌還是盡量讓自己的工作狀態在軌道上,
因為表現亮眼的關係也會讓長官想要提拔你或是直接讓你有表現的機會,
只是要留意有些人刻意把你推在浪頭就是要讓你成為箭靶,
好讓眾人轉移焦點,因此建議這陣子來邀請的舞台要特別留意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積極分享你的看法將吸引來意想不到的機會

最近的你在生活或是某項專業裡有了新的靈感,由於你願意分享你的高見,也讓其他正在困頓的同好茅塞頓開。透過彼此的交流信息的過程,也會因此對於未來有更正向的想法。你們也會因此聚集更多有共同願景的夥伴而聚集在一起。

這牌同時也指出,因你的專業分享讓你吸引到遠距離的合作邀約,這項合作將會推動你們共同的利益與影響力。此邀約讓你感受到被重要或是權威的人士所贊同而激勵了你。在情感部分也可望透過合作夥伴的聚會而結識到新的情感對象。

不過要留意的是,他人也會刻意將你捧高高企圖趁你暈飄飄的時候而答應不公平的契約。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選擇二的你:峰迴路轉的一週

前陣子有些計畫你可能以為即將要胎死腹中,又或是你需要做出巨大的取捨,才得以跳脫出目前的困境,卻發現突然有貴人投入了資源,協助你度過難關,甚或幫你連結更多的人脈與機會。這其實是因為你過去所累積的聲望而使他人感到信任,因此而認為伸出援手就是在製造雙贏的局面。

同時,這牌也意味著曾經以為已經不會有聯繫的關係,或是合作過的夥伴,將會因為某些契機的牽引,彼此又搭上線,甚至因此有機會相互合作,共創佳績。這讓你感到相當驚奇,也會對於自己的生涯有著正向的盼望與規劃。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三的你:革命情感不等於深厚的情誼
 
最近的你可能忙於處理一些重要的任務,在這過程中你跟你的合作夥伴培養了默契,你覺得彼此的關係是很親近且可靠的,因此,不論你在做甚麼決定自然而然都會想到他,好似彼此變成了生命的共同體一般。
 
然而,你將會發現對方不見得有足夠的敏感度去體貼你,甚或他沒有和你有相同的心思,這讓你感到頗為揪心。這讓你更看清楚了某些人跟你的關係只適合停留在表面,而不是交心,但也因為如此,將會讓你把情感放在更懂得回饋你的人事物上面。這牌同時也意味著倘若未來這週小心處理財務上的細節,反而會讓你有意外的獲利。

健康請留意:肝與眼睛
 
 
 
選擇四的你:在絕望中領悟到人生的下一步

前些日子你可能遇到讓你毀了三觀的人,對方很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或資源說服你替他辦事,你也為了要追隨他的理念而奉獻出自己的時間與精力,然而,你逐漸發現對方終究只是為了自己的貪慾在壓榨你,而非真心為你著想,你們之間也找不到共識,你也因此傷透了心而無所適從。
 
然而,正因你感到相當絕望且內心空了一大塊,反而讓你有機會靜下心來與自己相處,內在將會因此冒出不同於以往的聲音,進而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啟發。你將因此會有新的信念悄悄地萌芽,並且看見自己真正可用的資源與自我價值,並為自己籌備下一個嶄新的旅程。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與水腫
 

 
 
選擇五的你:適時地做出取捨反而擁有更多

最近的你似乎有些嚮往,只是你手中的資源並不多,或是其實現階段的你還沒有辦法到達你想要的未來,內心難免會感到焦躁不安,卻也不曉得該如何進行下一步。然而,你的焦慮也會傳染給身旁的人,他人只會感覺到你內心有很深的黑洞,而不知該如何跟你相處;如此一來,反而你會更加寂寞,也難有人知道你多有才華。
 
因此,將夢做得很大當然是可以的,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去堆疊這些成就,自然就是先做取捨,看看目前有多少資源就做多少事。而當你專注地把重心放在一個目標上時,你會發現自己的創造力是相當驚人的,你所創作出來的成果也會吸引到跨領域的夥伴對你感興趣。這樣要進一步連結資源或是人脈也就相對容易許多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別害怕面對衝突或競爭

未來這週的你可能在一開始就不是很好受,因為你需要跟與自己立場不相同的人有所交涉,對方可能是一個說話條理分明且頗有心機的人,但你也做了不少功課,你盡量不要讓自己被占便宜。不過也要留意可能為了一時的勝利感,反而將自己的底牌通通掀了起來,讓對方抓到了你的把柄。
 
然而,正因彼此一開始的"針鋒相對"反而有種不打不相識的快感,彼此雖立場不同,但卻也在唇槍舌劍中看見對方的聰穎與堅持,進而相互欣賞對方,未來也會期待跟對方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這牌也意味著可望因意想不到的合作與對談,而認識到新的情感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口腔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