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一週水星即將走進寶瓶座,我們將會談論更多關於人們的共同權益、保障,也會思考接下來大眾共同的願景該何去何從。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大眾仍會將焦點放在你身上,
並且期待從你身上獲取更多的資訊或八卦,
因此在合作邀約只會更多也會因此花費較少的時間在照顧自己身心;
在感情方面則可望藉由進修或旅遊遇到有共同話題的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從容與優雅,
但其實內心有許多感到焦慮與困擾的事情,
建議能夠跟身旁信任的親友多說說話或是出門散散心,
將會減緩焦慮也可能因此被牽引到不錯的機會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工作將會變得繁忙與沉重,
這將使你感到壓力山大,甚至因此影響到睡眠與生活作息
但因你在處理危機的態度總是不疾不徐而獲得權威的讚賞,
同時可望透合作關係或是工作而結識到浪漫的桃花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仍是處於相當忙碌的狀態,
即使你的身心很想要停下來享受生活卻總有人找你幫忙重要事宜,
同時也會有新的合作機會或桃花前來敲門,
對方提供的想法相當吸引你,而你又忙到不行而難以抉擇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在絕望中領悟到人生的下一步

前些日子你可能遇到讓你毀了三觀的人,對方很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或資源說服你替他辦事,你也為了要追隨他的理念而奉獻出自己的時間與精力,然而,你逐漸發現對方終究只是為了自己的貪慾在壓榨你,而非真心為你著想,你們之間也找不到共識,你也因此傷透了心而無所適從。
 
然而,正因你感到相當絕望且內心空了一大塊,反而讓你有機會靜下心來與自己相處,內在將會因此冒出不同於以往的聲音,進而為你的人生帶來新的啟發。你將因此會有新的信念悄悄地萌芽,並且看見自己真正可用的資源與自我價值,並為自己籌備下一個嶄新的旅程。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與水腫
 
 

 
 
選擇二的你:看似衝突的組合卻是充滿驚喜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意外的合作機會,而結識到跟自己做事風格很不同的夥伴,對方可能是相對強勢與自我,使得你要配合他的節奏而讓你感到有些疲憊。然而,當你們在磨合的過程當中,你會發現對方的自信絕對是其來有自,他很清楚自己的專業與才華該如何表現,也能夠讓你們在這次的合作獲得佳績。
 
因此,你將會慢慢欣賞對方的果斷,彼此也會在這段關係中合作頗為愉快。倘若單身的你,在感情方面也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較為有個性且懂得展現自己的人,彼此的調性雖然不太一樣,但跟對方相處時總會覺得很有趣。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三的你:留意自己太關注彼此的不同而忽略了彼此的共通點
 
未來這週的你在情緒上可能會有強烈的起伏,最主要是你可能會認為你跟某些人達成了協議,你也準備要展開新的行動,但對方將會有些顧慮或是考量到時機不對、資源還不到位等等,就告知你需要重新評估你們原先講好的計劃。
 
這讓你感到相當失落,同時也會覺得對方是不是刻意呼攏你等等;這確實不會是一個很好受的歷程,但若你能夠跳出來看,你會發現這樣你有更多餘的時間與心力去從事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甚或你也會看見,其實對方也盡力了,奈何現實有太多突如其來的狀況需要去應付。倘若彼此都能夠退一步設想對方的無奈與限制,你們的關係反而會因此更緊密,未來對方有更好的機會也會第一個就想到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水腫
 

 
 
選擇四的你:每個人都有自己在這個世界生存與奮鬥的方式

最近的你生活相當忙碌,同時也有很多計畫或是任務仍在排排站等著你去進行。在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不同類型的合作對象,對方可能比較直率、熱情或是衝動,而你則是相對沉穩、務實,彼此之間在合作過程難免有所磨合,但不等於你們不認同對方的專業能力或是態度。
 
一開始旁人可能會誤以為你們的相處會有很多花火,甚至會誤以為你們是在爭執,但你們都很清楚這不過就是個人行事風格的不同,脫掉了工作任務與表面應站(或戰)的立場,終究還是回到自己身上。這牌同時也指出在最近可望拓展新的事業版圖或是賺錢的領域。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勇於突破舊制,打造創新格局

最近的你看清了某些人對於現狀的惰性,不太願意改變,卻因待在舒適圈太久,反而在無形中失去了更多機會與資源。因此,這次你決定要對某些生活型態進行斷捨離,甚至跟身旁的親友宣告你的決心。

而你身旁的人一部分的人不看好,另一部分的人反而會因此對你感到欽佩,也會跟你討論進一步的規劃。同時你也會為了堅定自我的意志,對於新的習慣或是新的才能的建構,勇於跟不同領域的人進行連結,甚至遇到志同道合的靈魂夥伴,你會發現其實自己在整合自我靈魂的路上並不孤單。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部

 

 

 

 
 
 
 
選擇六的你:對於新機會保持冷靜客觀的觀點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新的邀請,這個邀請是來自於你沒有接觸過的領域,你也擔憂自己的表現會讓對方失落,不過也因為對方的邀請讓你對於未來有著不一樣的憧憬。只是你身旁的人也會對你提醒,這樣的邀請來得有些不自然,且沒有太多明確的訊息,恐怕沒有這麼單純。這一切也確實過於夢幻美好,卻可能需要你跨出舒適圈,或是付出意想不到的代價,可能先冷靜評估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投入為佳。
 
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將可能會有新桃花來到你的面前,對方可能來自於海外或是跟你的生活圈差距很大,不過對方也有些模糊不清的訊息或是意圖,建議你多觀察評估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貧血或是頭痛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