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們將迎來雙子滿月,活躍的心智也可能會帶來異想天開的靈感,但也可能造成難以預測的悲劇;而水星與金星接連走進魔羯,水星魔羯與逆行的火星雙子形成廟旺互容,這讓我們在思考與行動上,雖然不見得能夠相當靈敏,卻會更加謹慎。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對於人生的價值感或是意義感將會重新檢視,
對於現有的資源你也會趨近於保守地調整狀態,
同時可望透過旅行或是進修而結識到新的情感對象,
但對方出現的時機點不是你的預期而使你較為謹慎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總算會感覺到稍微喘口氣,
雖然仍是很容易感覺到很多事情跟你作對,
但身旁的親友開始變得比較務實跟友善,
你也會發現如果是資源或是財務上的問題也會遇到身旁的貴人引薦或專業上的協助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的你雖然在工作上的混亂仍還沒告一段落,
但在思緒上較能夠冷靜處理,同時也有新的資源來到;
同時可望透過興趣或是娛樂而結識到有共同價值感的桃花,
雖然仍需要一段時間好好觀察,但也讓你的生活添加一些色彩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感覺到自己好像太過於用力過頭,
卻發現事情的進度不如想像中這麼順遂,也需要付出一些代價
甚至可能會因此惹毛重要的合作夥伴或伴侶;
但過去的用力還是有些明確的成績與酬勞,只是仍須收拾善後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認真負責艱難任務帶來喝采
 
最近的你將會相當忙碌,雖然過去經營自己的興趣或是專業相當低調,但你的冷靜態度與專業判斷的能力,已經被他人所看見。因此,在未來這週在工作或是生活中他人將會邀請你協助處理緊急的狀態,即使這不在你的計畫之內,你仍有能力處理完善。
 
在短期內這次的耕耘不見得能夠有明確的成果或是金錢,但在該專業的領域當中,你已經獲取了屬於你的名望與信任度。這牌也意味著倘若最近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將會有較為挑戰性且需要背負責任的工作來找你。
 
健康狀態須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專注且無私的展現獲得重要人物的肯定
 
由於過去的你對於自身的興趣或是專業相當用心在經營,雖然身旁的人不見得清楚你在做甚麼,但你無私地分享你的想法還是逐漸讓不同領域的人知曉你這號人物。因此,你會發現原來你對不同領域的人產生影響力,並為他們帶來深刻的啟發,雖然你沒有預料也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去推動你的理念。
 
不過,這確實證明了你的堅持是沒有錯誤的,只是對你來說,這仍不會改變你的所作所為,你還是會持續經營與分享,這也讓重要人物相當欣賞你,而因此提出較為特別的合作方案。
 
健康狀態須留意:頭痛、貧血
 

 
 
 
 
 
選擇三的你:謹慎評估過度樂觀的狀態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一些訊息是邀請你做出挑戰,例如讓你轉職到新的領域,或是邀請你投入不熟悉的投資方式,甚或是介紹你認識舒適圈以外的興趣或人脈。然而,對方表面上誇口著要帶你到更美好的未來,其實他也不見得了解新領域真實的狀況,甚至他只是想要找個替死鬼而已。
 
因此,無論對方耍甚麼花招讓你感覺到好像是一個不錯的機會,但當你詢問他又似乎有些說詞閃爍,或是重要的訊息被掩蓋的話,那就要特別留意你們的溝通可能沒有交集也難以得到共識,假使你真的投入了,也會因為資訊這麼不明確的情況之下而白白損失了手中的資源或是時間。
 
健康狀態須留意:甲狀腺、喉嚨
 
 
 

 
 
選擇四的你:留意在倉促下做的抉擇

最近這週的你將會接收到相當突然的消息,對方可能會要求你盡快做出重大決策,然而,我們在面對這樣的狀態往往會慌了手腳,也會因為壓力而難以做出最為合適的選擇
。因此,不論這個消息是會打破你生活中的平靜還是擾亂了你接下來的規劃,仍建議跟信任的人談一談,雖然不見得會有最完美的選擇,但起碼能夠讓自身的遺憾或是後悔減到最低。

這牌同時也指出未來這週你也將可能跟不熟悉的人進行交涉,你們都已經對對方有些成見,使得在合作的過程難免會覺得有些卡卡的。建議要回到彼此共同的目標跟核心理念為何,才能夠讓這件事情能夠持續推動。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每個人都有自己在這個世界生存與奮鬥的方式

最近的你生活相當忙碌,同時也有很多計畫或是任務仍在排排站等著你去進行。在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不同類型的合作對象,對方可能比較直率、熱情或是衝動,而你則是相對沉穩、務實,彼此之間在合作過程難免有所磨合,但不等於你們不認同對方的專業能力或是態度。
 
一開始旁人可能會誤以為你們的相處會有很多花火,甚至會誤以為你們是在爭執,但你們都很清楚這不過就是個人行事風格的不同,脫掉了工作任務與表面應站(或戰)的立場,終究還是回到自己身上。這牌同時也指出在最近可望拓展新的事業版圖或是賺錢的領域。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美好的成果總是需要時間醞釀等待

最近的你對於人生有了新的想像,你準備要開啟一段新關係或是事業,卻發現夢想很豐滿生活卻很骨感,眼下有許多資源還沒有到位,甚至是處於停滯的狀態。倘若這是需要他人協助的,你會發現你原以為是隊友的人,可能跟你的想法不同而不願意拿出資源,所以冷眼旁觀。
 
這並不代表你的決策是錯誤的,只是一顆種子要長成大樹本來就需要時間去醞釀,所以先把自己眼下所擁有的資源籌備起來,並且規劃在接下來的每一步你可能需要甚麼,而他人又能夠從你的計劃中獲得甚麼。這樣他人看見你的堅持也會慢慢被你所打動,也會開始想要加入你的願景一起打拼。
 
健康狀態請留意:婦科、支氣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