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週的週運勢

終於回來了:)

玥想分享一些資訊給朋友們
尤其是目前正在木星與冥王星對分的朋友
最近的日子確實很難過
過去所恐懼的事情一再地放大檢視
這會讓自己很辛苦也很受不了
然而,一直逃避也不是辦法
否則當課題重來時,只會是更糟糕的局面
不妨好好地挺身面對
接納自己的現在,試試看用不同的方式跟這份恐懼相處
當你有新的發現時,你自然就可以圓滿這個功課


星盤分析與塔羅占卜請參考以下服務:

 

以下服務歡迎大家使用唷:)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2012年整體運勢占卜

 

本次坐檯的牌卡是:女神卡、shadowscape

可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s12.JPG  

 

牡羊座:權杖六逆、冒險
最近的你有點厭倦自己的生活,你覺得很多事情都卡住了,沒有辦法達到自己要的成就。是時候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有些想法已經在你腦海中徘徊已久,你也會從中找到新的可能性!

 

金牛座:太陽逆、女魔法師
最近的你生命多出很多可能性跟機會,也會有機會旅遊、玩耍、結交新的朋友,但要注意可能因為這樣而大意,有了過於白目的舉動可能會傷害到別人唷!所以建議你要注意不要衝動,尤其是在言語跟交通方面。

s34.JPG  

 

雙子座:寶劍六、獨立自主
最近的你終於有機會好好喘一口氣,遠離那些烏煙瘴氣的生活,雖然有些事情還是停擺著,但至少已經輕鬆許多,這時候的你適合跟自己獨處,好好地冷靜下來與休息

 

巨蟹座:錢幣國王逆、大地之母
最近的你常常會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人家明明答應你的事情可是最後卻又翻盤,因此,不管是有形或無形都損失了很多。但眼前的損失雖然讓你很不舒服,但其實一切都還是在自己的掌控當中,只要你願意跳脫出來看,你會發現你其實得到更多



s56.JPG 

 

獅子座:聖杯八逆、堅強
是時候該離開那些令你不愉快或是不健康的環境了,你知道你繼續待在這裡只會耗損你的能量,不要顧慮太多,你絕對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未知的未來的

 

處女座:寶劍女王逆、輕鬆做到
嘿,誰惹到你了?怎麼最近會這麼不開心呢?好像看什麼都不順眼。請你好好地放輕鬆,你也知道再怎麼不快樂事情都沒有辦法圓滿,還不如放過自己,好過些,說不定也因此就水到渠成了呢!


s78.JPG  

 

天秤座:聖杯一、不要退讓
眼前明明就是大好時機,請問你還在猶豫什麼呢?這麼難得的機會都擺在眼前了,不要因為別人唱衰影響你的決定,既然你的身心都渴望著這個新的挑戰,不妨就相信自己的選擇吧!

 

天蠍座:錢幣二、守護神
最近的你似乎面臨一些選擇,但這是一個讓你可以展現出自己能力的選擇,過程中有些辛苦,但你的能量是可以勝任的,也會因此收穫許多


s910.JPG  

 


射手座:聖杯二逆、真愛
最近的你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或是愛人,你覺得你終於遇到了柏樂,你可以好好地跟這位夥伴相處,因為你覺得自己的內心有被聽懂,你因此而非常感動與幸福

 

摩羯座:錢幣九、週期與節奏
眼前似乎有些事情是停滯住的,但你還滿享受這樣的過程,你用著自己的方式與節奏在面對生活,很從容也很愉悅

s1112.JPG  

 

水瓶座:聖杯皇后、藝術
最近的你很感性,有時候想跟別人相處,有時候只想要一個人,你可以用很多不同的藝術媒材跟自己對話,繪畫也好,寫作也好,整理家務也好,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你才會聽到自己真正的聲音

 

雙魚座:聖杯四逆、走出戶外
最近的你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但你也感覺到自己的能量停滯住了,好像做什麼事情都卡卡的。是時候去拜訪大自然了,讓自己呼吸新鮮空氣,讓自己的能量重新流動與活躍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