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走進處女,金星處女的定位星水星即將逆行,我們對於自身的產物或原先的價值觀,將會被迫有所調整,又或是有個思維突然會想要微調或是調節細節,讓自己在某個工作狀態更好,只是過程需要來來回回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相當渴望把重心放在自己的內在或家庭之中,
同時也會有不同場域的合作機會甚或桃花在邀請你,
這讓你感到有些分身乏術,但也是時候協助你去思考,
你想要把自己放在甚麼樣的願景當中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在現金流的部分較有可以運用的,
只是家庭中的繁瑣事情較多,也使你需要去協調與分配資源;
而近日也較需要與伴侶或工作夥伴處理資金上的來去;
同時也有機會在工作中遇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有些事情的確立讓你更放鬆也可以享受生活,
但一些細節的部分仍要多加留意,以免有誤會產生
近日將可望從出差、旅遊或是進修而結識到新的桃花,
對方讓你感到彼此有些價值觀是雷同的,但在表達方式上仍須磨合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過去你以為已經談好的事情,
可能最近又會翻盤讓你有些不知所措;
尤其是與合夥關係又或是工作事宜、甚或健康狀況等等,
倘若能夠靜下心來好好處理將這些事情重新協調溝通,
將會節省接下來的許多麻煩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表面上的慈悲並不見得是慈悲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合作夥伴對你指指點點,對方或許會說他只是好心提點你,總不知道為什麼總會感覺到他似乎是帶著刺在攻擊你,指出你哪裡不對或是哪裡做得不夠好等等。其實你的這些感覺都是真的,對方需要透過這樣的"指點"讓他表現他的優越感,卻沒有發現這樣與他人相處的時候,只會讓人想要想要遠離他的刺,而無法跟他相處。
 
因此,請尊重你的感覺,對方只是在守護他的尊嚴,但你可以選擇忽略他或不見得要檢討自己。抽到這牌也意味著最近容易吸引到雖很會說甜言蜜語,對方卻有些不老實,或是藏著一些重要的訊息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腸子
 
 
 
 
 
選擇二的你:別被表面的嚴肅感所嚇壞了
 
近日的你可能在前些日子累壞了,又或是遇到許多讓你難以控制且失望的事情,使得你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困惑。而你身旁將會出現或是已經出現一個相對穩重的男性或是個性較為中性的女性,對方看起來總是認真嚴肅看待某些事情,可是卻能夠給你中肯的建議,甚或明確的目標與機會、合作邀約,讓你對於未來更有規劃。
 
因此,你會突然發現這個面惡心善的人,其實是相當替你著想也會為你的人生打算,不過他確實也不太會說話,這讓你難免會誤會他是一個冷酷或無感的人。這牌也意味著將可望透過合作關係而結識到個性較為成熟務實的情感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皮膚與骨頭
 

 
 
 
選擇三的你:完成具有挑戰的任務而吸引寶貴機會
最近的你將會相當忙碌,因為你過去的某些計畫或是經營將會出現大轉折,這個危機將會相當棘手也會考驗你的能耐與專業能力。不過正因你冷靜地引領團隊,並且引導身旁的人或是下屬一起處理危機,導致你身旁的權威或是有影響力的人對你感到印象深刻。
 
正因如此,你將會接收到頗具有挑戰或跨領域的任務,但這算是一種對你的肯定,當你接到這個工作的時候,你會知道確實非你不可,而你也會因此藉由這樣的機會,讓更多人得以看見你的努力與能力。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慢性發炎
 

 
 
選擇四的你:過往零碎的建構獲得實質的回饋
曾經有好一段時間你可能把重心放在某些興趣上,例如某個遊戲的秘訣或是熱門話題的交流等等,這些片段意外地被具有影響力的人看見,並且再度讓它掀起一陣的討論,這也使得你的話語權變得重要。
而因為這樣的靈光一閃對有些人來說相當有幫助或是啟發,你也因此吸引到新的朋友想要認識你,又或是相關的合作與邀約前來諮詢。這讓你有種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感覺,同時也會讓你重新思考自己到底想要為這個世界帶來甚麼樣的印象或影響。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真誠的交流帶來更深層的意義或關係
最近將會有些事情讓你感到迷惘,例如對於某個權威人士的失望,又或是與重要他人之間在金錢或財務上有所糾紛,這讓你因此不太曉得自己在堅持甚麼,甚或被挑剔、被嫌棄而讓你想要躲起來,不想要再去在意別人怎麼想。
不過,倘若你願意將你的困惑與你信任的人分享時,你會發現對方可以給你中肯與客觀的建議,同時對方也會表示他真正肯定你的地方在哪裡。你會因此驚覺原來你身旁早有一個懂得你美好的人,這也讓你對於未來更有明確的希望感。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肢與交通狀況

【塔羅占卜】你思念的人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六的你:為自己的選擇冒點險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很多事情跟自己想像中不太一樣,花了不少心思去經營的關係或是事物卻總是沒有起色,因此感到有些精疲力竭而不太曉得該何去何從。這牌同時也指出,過去的你確實也很小心翼翼地地衡量自己的得失與步伐,只是過度謹慎的方式反而是沒有亮點可言,也難以讓人看到你的特色。如此一來,自然就很難吸引到舒適圈以外的目光。

因此,不妨大膽地將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或是經驗分享出去,先不要讓自己預設立場,而是盡可能地讓更多人知道你是誰。你將會發現自己的市場其實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而在情感方面也可望透過交友軟體、進修等遠距離的交流而結識到熱情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與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你跟心儀的他最近會有突破性的發展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