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Jakub Lewandowski DSCF4659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一週火星走至水瓶 金星與火星產生不良相位

我們要留意自己在未來這週可能會遇到價值觀有所不同的人

倘若好好溝通、表達,彼此仍可以理解對方

但別被對方挑釁的行為激怒了

做了衝動的事情

如此一來反而正中對方下懷了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別讓他人決定自己的生涯

最近的你生活中遇見了一些變動,這使得你需要作出選擇,而他人的建議雖然可以作為參考,但他終究不完全了解你真正的為難與苦痛,倘若你太過於在意他人的看法,反而沒有辦法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而是使自己困在一個很尷尬的情境。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大腿

【天使囈語】為何月老都不眷顧我?

選擇二的你:接受改變迎來新可能

最近的你生活中將會遇到預期不到的變動,通常變動總是會有讓人感到不舒服的地方,也會讓你有些措手不及,然而,患難見真情,你會因此看見會為你雪中送炭的貴人;同時,這樣劇烈的改變,也會為你往後的人生,帶來讓你驚喜的成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腳踝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選擇三的你:允許新元素來到你生命中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可能生命中會出現新的夥伴(戀愛對象、工作夥伴或小孩、毛小孩),對方跟你以往所接觸到的人事物之類型都不太一樣,這會讓你有點手足無措,但他也會為你的生命帶來繽紛且不同於以往的色彩,不妨就放膽地跟對方相處看看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如何走出失戀的陰霾

選擇四的你:留意情緒會傷人

最近的你可能會意外發現一些不太對勁的事情,這讓你感到自己被背叛或是被遺棄的感覺,然而,其實還有些訊息並沒有完整地揭露出來,太快將對方定罪,不見得有助於你們之間的關係。倘若一開始就急著興師問罪,反而會引發更強烈的衝突,甚至使這段關係更走不下去了。建議你別被情緒所綁住,若是當下感到很激動,就先給自己暫時離開那個場景,好好沉澱之後,方能有真正溝通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2018下半年的桃花運如何?

選擇五的你:顧慮太多錯失良機

最近的你雖然對於自己的人生有很多想像,但是內心有太多顧慮,你羨慕著旁人總有勇氣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同時內心也懷著很美好的夢想。而如果人生有太多假設,那些假設反而成為了你的枷鎖,與其一直躲在自己想像的泡泡之中,還不如藉由此時此刻所擁有的資源與人脈,大膽地為自己活一遍,或許會發現這旅途並不見得只有挑戰,還有更多美好的風景與可能性在等著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內分泌

【塔羅占卜】2018年下半年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選擇六的你: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做甚麼事情都力不從心,這或許是因為你背負了太多壓力在自己身上,又或是太過於求好心切,然而,其實你明白窮著急是沒有用的,畢竟很多事情的發展就像是植物需要長根萌芽,總是需要一些時間好生醞釀,才得以看見開花結果的那一刻。建議你在等待的同時,做些會讓自己開心愉快的事情,又或者試著培養新的興趣,或許會在意想不到之處找到新的契機也說不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是時候斷捨離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