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年下半年由於火星將會走進雙子,並且與木星牡羊形成不對等相容,這意味著我們將可能遇到突如其來的變化,且對於事業或是生活有著急轉彎的突破,而要如何面對或是迎接這樣的機緣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heavenly bodies astrology、天使塔羅牌

 
占卜影音板: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2下半年的幸福處方籤為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2022下半年的你其實對於人生想要跨越舒適圈,並且追尋新的可能與機會,你期盼著自己能夠譜寫出不一樣的人生腳本,只是它需要一些時間去醞釀這個新的創舉,並且尋求相關的資源,以及共同理念的夥伴。因此,屬於你的幸福處方籤便是別對自己有太完美的要求與期待,而是先看看現在的你可以運用的資源與人脈,慢慢地推砌,你會發現你過去的努力早就幫自己鋪陳了很多相關的機會與連結,你便有足夠的能量相信自己可以走向理想的目標。
 

 

選擇二的你:肯定自己的努力
 
2022下半年的你將會需要跟相對有能力的權威一起合作,你會因此從他身上學習到不少的經驗,但同時也會有一種被壓迫的感覺,且會因此想要去追尋自己的人生目標,甚至是想要成為自己的主人,而不是再聽令於誰或是遵從著哪一位權威。

 

 
而屬於你的幸福處方籤則是在這裡邀請你該試著為自己打算,並且看見自己為了討好或是迎合別人的過程中,你失去了真正的初衷或是迷失了自我。因此,不妨好好肯定自己的努力,當你能夠將觸角往外伸一些時,你會發現其實這世界還很遼闊,還有讓你得以好好飛翔的天空。
 

 

選擇三的你:理解並認同自我的價值
 
2022下半年的你將會非常忙碌,最主要是因為過去的經營與累積使得你有一些賺錢及表現自我的機會,自然也會吸引到不同場域的人想要跟你一起合作,難免也會遇到想要掌控你或是對你下指導棋的人。然而,對方並不見得真正了解你的狀況或是為了你的未來打算,他只是想要藉由你去展現他自己的權威及影響力而已。
 
而屬於你的幸福處方籤便是要學習著去分辨這些雜訊,尤其當這些聲音若是貶低你的能力或是才華,那就代表著他並不是適合你的合作對象。同時也在這裡邀請你去允許自己彈性並輕盈地嘗試不同的可能性與邀約,你會發現自己能夠到的遠方是相當美好與遼闊的。

 

 

 

選擇四的你:學習分辨貴人與小人
 
2022下半年的你展現自己的舞台將會變得較為多元,同時桃花與貴人也都會聚集在你身旁,只是你本身對於自己的要求也滿高的,本身的個性是比較屬於想要討好人,所以即使有不太合理的要求,你也會難以拒絕,而因此在不知覺中攔了不少責任在身上,反而沒有辦法將重心放在真正珍視你專業的場域上,導致你的表現失去了應有的水準。
 
而屬於你的幸福處方籤便是要學習著去分辨甚麼是真正會珍惜你的付出的貴人,以及會將你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的人,這些人甚至可能過去根本不太在意你或是本來就習慣佔你便宜,卻等到你開始有些成就或影響力時,反而就巴著你不放。因此,只有將重心放在真正懂得欣賞你的人身上,你會發現你的努力與付出能夠獲得正向的回饋,這樣彼此的合作與創造就能夠結成很美好的果實。
 
 
選擇五的你:活在當下留意身心狀況
 
2022下半年的你將會在意想不到的領域讓更多人發現你的努力,尤其是跨領域或是來自遠方的機會,對方會期待你一起共同創造某些好玩有趣且具有影響力的作品。因此,你在下半年將會讓更多不同領域的人認識你,你也會因此結識到滿多舒適圈以外的夥伴。然而,在忙碌的過程中,難免就會冷落了身旁較為親近的朋友或是忽略了自己的身體狀況。
 
而屬於你的幸福處方籤便是要邀請你時時刻刻在忙碌之餘,多加留意自己的身心狀況,並且多主動關心時常陪伴在你身旁的親友,尤其是在你低潮或是在你還在打地基的時候,本來就陪伴在你身旁的夥伴,因為這些人才是真正需要被你好好看見與珍惜的善緣。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