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在2022上半年將會經歷木星走進雙魚以及牡羊,我們在接下來的一年將會感受到與他人之間不分你我的共同願景,並且對於眾生將更有憐憫心。

在古典占星的概念當中,木星在雙魚是回到了自己的家,這樣的能量也會讓我們與大地之母有所連結,並且讓我們對於愛與希望感重新定義。

而這樣充滿愛與滋養的能量,又會帶給你甚麼樣的好運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感謝 天馬光頻蠟燭豐富我們畫面的精采度,
想要2022有溫暖的燭光陪伴可參考天馬光頻蠟燭帶來的美好氛圍: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代塔羅牌、業力神諭占卜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2上半年有甚麼好運在等著我?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在工作成就中贏得他人欣賞
 
在2022上半年的你發展重點將會在工作之中,雖然在職場上難免需要跟不同立場的人一起合作,中間溝通與交流的過程總是來來回回,並且從中協調出彼此都可以接受的方案。而正因你願意不厭其煩地與多方確認彼此的願景以及目標,並且嘗試協助解決阻礙與問題所在,點石成金的能力使人驚艷,你的夥伴對你應變能力與敬業態度而感到折服,也因此使你吸引到新的邀約與表演舞台。
 
倘若本身最近在健康上有些疑慮的朋友,抽到這牌也意味著將會遇到相當專業與具有權威的醫療人員,協助你在生活品質與身心健康取得一定的平衡。
 
 
 
 
 
選擇二的你:否極泰來獲得跨領域的成就
 
前陣子的你可能遭遇到一些難以承受的打擊或是壓力,尤其與重視的人之間的相處充滿了誤會與紛紛擾擾,這讓你難免感受到有些懷疑人生。而在2022年上半年將會因為你破釜沉舟般地跨出舒適圈,且與不同領域的人有所交流與聯繫,將會因此吸引到意想不到的貴人跟你有合作的可能性,並且因此提升你的名望也增加不少賺錢機會。
 
這一切將可能讓你感到有些措手不及但也有些驚喜,在旁人眼光或許你的成就來得過於突然,但你很清楚那是因為十年寒窗無人問,而這樣的成果也會讓你對於自身的堅持與理想更有希望感。
 
 
 
 
 
選擇三的你:在豐盛之路獲得重生
 
前陣子的你可能會認為自己的生活似乎處於停滯的狀態,不論是現實的打壓或是經濟上的匱乏等等,雖然有時候是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或是判斷,但也難免為此感到相當沮喪。而當你懷疑人生時,身旁卻有人伸出了援手或是來自遠方的契機正在向你招手。這將使你重新對於未來產生了希望感,也對於人生有了不同的想像與規劃。
 
這牌同時也暗示著在經濟上的重整以及財富的流動有了新的方向,專注且清晰地梳理自身的理財狀況,將會有意想不到的豐收。
 
 
 
 
 
選擇四的你:在事業的成就耀眼奪目
 
在2022上半年的你重心將會放在事業上,因謹慎與敬業的態度將會吸引到過去的合作夥伴邀請你一起完成某些任務,而你也因為對方的信任與欣賞而願意跟對方共同打拼。只是需要留意太過於講究人情,反而因此難以爭取到自己應得的酬勞,最後仍可能會因此而被他人搶走自己的功勞。
 
因此,這牌同時也建議需要將關注留在經營自己的事業與名望之中,較能夠獲得應有的讚賞與聲望,倘若太為他人而著想,最終仍可能被過河拆橋。而在感情狀況也可能遇到抱持著非單純目的而接近你的桃花。
 
 
 
 
選擇五的你:在靈性道路上尋求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由於前陣子現實生活遇到一些難以抗拒的變化,使得你的身心狀態受到劇烈的動盪,而導致你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沉澱與消化。因此,在2022上半年的你重心將會是梳理自我的生命經驗,同時也可能重新調整自身的人生願景、生涯規劃,身旁的人可能難以理解你的山洞期,但也請你尊重自己的速度,給予自身一些時間療傷。
 
當你稍微喘口氣得以好好面對當下時,你會對於生命有了新的想法,也會願意與這世界有更多的交流,並且不再害怕為了做自己的權益而去衝撞體制。在那過程中,你會意外發現也有很多人跟你有同樣的理念與憧憬,讓你在行走在追求身心靈平衡的路上而不孤單。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