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走進了巨蟹,火星暗示著我們的行動力與生命動能,巨蟹座則是富饒情感、在意愛與連結且守護特性強烈的水象星座。火星落在水象星座似乎讓人感覺到有點欲振乏力的感覺,但如同上述提及的火星意味著生命動能,對於火星巨蟹的朋友而言,對於守護自己所在意的人事物是相當具有行動力的。

例如"淑女鳥"與"她們"的導演Greta Celeste Gerwig(圖片中的左),便是為了要彰顯女性價值、守護女性故事而創作出這麼獨特且美好的電影。

有趣的是,巨蟹本身為月亮所守護,本就有女性的意涵在裡頭。

因此,倘若你身旁的人火星在巨蟹,且他把你視作為自己人的話,那麼他很有可能就是你生命中的騎士;雖然他平常可能漫不經心,但若是有事情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或是你的權益、甚或是你們的家園,那麼他是很有可能挺身而戰的。

你身旁是否也有這樣的人?

不見得會用言語關心你,但一旦家裡或是他所在乎的人有狀況,他會是第一個站出來的人

(咦,我弟火星就在巨蟹,目前他單身,以下開放報名?)

火星在4/23-6/11位在巨蟹,將讓我們將生命的動能放在跟房子、守護與女性等相關議題,有趣的是,正好這一週就掀起了房價與生子等相關討論。

而倘若你的巨蟹宮頭是在一宮、四宮、七宮與十宮:暗示最近的你可能在工作上特別忙碌,也會想要處理一些家務事,為了守護身旁的人工作起來特別起勁;但也會因過度繁忙而忽略了伴侶的感受。

倘若你的巨蟹宮頭位在二宮、五宮、八宮與十一宮:最近在財務上面較為緊縮,可能會因為親友的關係而被慫恿投資,要留意太過於心軟或是一時情緒而做出讓自己後悔理財(消費)決定。

倘若你的巨蟹宮頭位在三宮、六宮、九宮與十二宮:最近容易跟他人溝通時太過於口直心快,導致彼此在關係上有所誤解,工作的部分建議量力而為,以免守護了老闆的荷包卻傷了自己的健康。

于玥的占星課程正在籌備中,在那之前想聽聽您的需求,麻煩幫我填個問卷:https://www.surveycake.com/s/LwlY6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