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Damien Walmsley 20201102_Walking on Sunshine via photopin (license)
 
冬至到來宣告了太陽星座走進魔羯
而土星與木星緊密合相在水瓶
未來這週我們會經歷火星與冥王星四分、水星與天王星三分
 
因此,魔羯緊縮的能量是相當大的,
倘若過度濫用自身的資源反而會造成難以收拾的殘局
而木土水瓶也有著重新建構合適於大眾的社會結構之意涵
除卻有更多與資源、物資相關的資訊會爆發出來
同時也會讓人們檢視資源與資訊是否符合大眾與現有社會的需求、以及接下來的時代潮流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在工作上或是興趣經營獲得較為亮眼的成績,
同時也會吸引到貴人或是權威的邀約,這也讓命主感到有些壓力與負擔
最近也可望透過旅遊與進修、聯誼而認識到新的桃花
對方將會帶給你一種新的生活體驗以及人生啟發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的部分可望獲得不錯的成就,也會有賺外快的機會
只是仍要試著將工作與表現機會分工給團隊
才不至於莫名遭到他人的忌妒與陷害
另一方面最近在談話上面要留意可能過於口直心快
而將一些隱密或是仍不確定的訊息傳達出去,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不論是在事業與愛情都有獲得成果的機會
在事業上的表現容易獲得上司或是權威人士的肯定
在桃花方面也可望透過玩樂、興趣或是親友聚會而認識到新對象
只是要留意合作夥伴(包含工作或是情感對象)可能會有一些隱瞞
而讓你接下來會背負較大的責任或是代價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前陣子的辛苦將會逐漸獲得應有的收穫,
一方面想要重新規劃與配置現有的資源,
另一方面也想要好好休息度假一番
但最近跟家人之間的關係較為緊繃或有壓迫感
容易會有翻舊帳或是家人跌倒、身體發炎,
而使得你感到身心疲憊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腦袋清晰人生開始斷捨離

其實你覺得人生已經有所停滯,只是內心仍是有些不捨,加上仍不清楚自己未來的方向,才會讓自己處於裹足不前的狀態。而未來這週會有一種突然不想要忍受了,或是清楚了自身的方向,開始重新做規劃。

你身旁的人可能會不太理解你為何突然這麼做,而你也不想要再含糊過日子,眼下這樣的斷捨離看起來似乎自己也會有點錯愕。但當一切都重新就定位時,你會理解自身現有的資源,並且拓展自身的生活圈與人脈,協助自己往更遠的天空飛翔。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塔羅占卜】2021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運降臨?

 

 

 

 
 

選擇二的你:新機會來得突然反而猶豫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親友的牽線而獲得展現自我的機會,這個機會主要是只是你較為不熟悉的場域或是舞台,而你對於自己要求較為完美,所以如此突然的邀約反而會讓你更加不知所措。

即使如此,你也能夠感覺到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倘若沒能把握住就可能會讓自己滿懊悔的,與其考量太多不妨就放手一搏。倘若單身的人抽到此牌,未來這週若有甚麼特別主題的聚會不妨主動參與,將會遇到相當有趣且能夠相互交流的桃花唷!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腸子

【塔羅占卜】如何獲得TA更多的關注?

 
 

選擇三的你:坦然處理錯誤總比就此失去信任得好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合作機會或是桃花,這對你來說是夢寐以求的可能性,但同時之間你可能也舊人或是舊合約還沒有釐清。正因為這個新的邀約相當誠懇,對方看見你的美好特質而想要跟你更加親近,倘若彼此之間無法坦誠,反而會在關係一開始就失去了信任與品質,未來這件事情甚至會成為未爆彈,使你後悔莫及。
 
因此,倘若你現階段確實有新的選擇正在考量,同時也有些過去的陳年往事還沒來得及處理。不妨跟你的新夥伴坦承一切,說不定他會跟你一同度過難關。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四的你:聽從內在的聲音將迎來更美好的未來

最近的你雖然內心中想要有所突破,且渴望實踐內心中某些理解,但難免會有點害怕與謹慎。對於你身旁理解你的人其實是相當認同你的聰穎與能耐,但因你對於自己的沒信心而導致你總是裹足不前。
 
倘若你內心中真的有計畫或是聲音渴望去實踐,不妨真誠地去身旁的人討論或是尋求協助、資源,你會發現因為過去人際關係的經營獲得不錯的名望,他人也會因此想要幫你引薦更多的資源、貴人甚或是桃花(例如終於想要脫單了,而只要你開口,身旁的人將會積極幫你引薦)
 
健康狀態請留意:大腿與運動傷害
 
 

 

 

 




選擇五的你:危機即是轉機

最近這週的你要特別留意在一時衝動或是情緒下做出讓自己感到後悔的決定,當下的你可能是要維護自尊心,卻忘了這樣的言行會破壞當時的氛圍或是關係。即使如此,你仍是有彌補的機會,若是一直將重心放在自己做錯事情,而難以原諒自己,反而更沒有辦法推進任何可能性。這時候反而正好能夠證明你的柔軟度、應變的能力,甚至是成熟圓滑且肯負責任的態度。

倘若這次的憾事或是意外是由他人所造成的,也請不要急著責難誰,而是用最快的速度將資源與人力組織起來盡可能地修復。他人也會因為你的危機處理而更加信任於你,未來若有更好的機會絕對第一個想到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交通

【塔羅占卜】最近的桃花運會春暖花開嗎?

 

 

 

 

 

 


 
 
 
選擇六的你:處處是驚奇的一週

最近這週的你看似有些事情處於停擺的狀態,甚至跟他人的關係也處於有些疏遠,而你也覺得自己的生涯計劃處於停滯的狀態,內心難免感到沮喪與無助。透過對於生命或時事的抒發與創作,你將會因此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夥伴,彼此得以討論更多關於人生哲學、愛與願景。

這牌同時也暗示著你的貴人是一位相當有自信且有各種資源、人脈的女性,倘若現階段的你遇到某些事情仍感到困惑,不妨跟你身旁成熟的女性親友談一談,或許對方會協助你突破眼下的困境。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與發胖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