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上半年土星與木星皆落在水瓶座

這意味著我們會把焦點放在大眾的需求、理性的思維與創新
暗示著過去的壓抑的、沉重的、緊縮的狀態
大環境的氛圍將會逐漸轉變以較為有啟發性的、善於傳播與廣為大眾得以接受的能量為主
 
這樣的氛圍將可能讓階級有所流動,
同時也讓較為獨特的、跟大眾利益有相關的點子被看見
這是否也會帶來好運給你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Spiritual tarot,天使塔羅牌

 
占卜影音板: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1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運降臨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遇見合宜的夥伴或是桃花
 
最近這半年的你將可望因為親友的介紹或是合作夥伴的關係而認識到真心的桃花,只是對方的事業可能正在起步的狀態,或是跟你原來的生活圈有所差異,這讓你有所擔憂,不確定家人是否能夠接受這個對象。
 
倘若是非單身的朋友抽到這牌,除了有可能遇到讓你動搖的好桃花之外,也將有機會遇到想要跟你合作的志同道合的夥伴,只是彼此在資源與財務上的分配仍可能需要磨合,而使你有些猶豫。
 

 
 
選擇二的你:過往的努力將會獲得實際的回饋
 
過去的你可能在某些領域中很努力,卻一直鬼打牆,但在未來這半年將會苦盡甘來,而且也會因為你的堅持與認真、盡責而吸引到伯樂以及表現自我的機會。這牌暗示著在2021年上半年你會有種翻身且重新獲得新生的可能性,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展開了新的視野或是不一樣的舞台。
 
過去咬著牙辛苦撐過的一切終究獲得了代價,甚至因此有實際上的回饋或是在經濟上有所改善。在此就先恭喜了。
 
 

 

選擇三的你:背負的重擔緩慢卸下
 
過去的你可能因為責任感使然而背負了一些有形的債務或是人情債,正因為太過於要求自己,期待自己能夠滿足某些人的期待而讓自己背負不必要的課題,甚至因此在身體的能量因無法負荷的情況之下而生了病。在最近這半年因為有人看不過去而試圖傳送一些有利的消息讓你得以喘口氣。
 
例如債務協商或是遇到好的醫師、治療法等等,都得以讓你慢慢走向復原的道路。這牌也暗示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限制與課題所在,倘若太過於討好他人,反而也會剝奪他人成長的權利。不妨將重心多放在自己身上,只有自己的狀態越好便越能夠給出愛。
 
 
選擇四的你:來自於意想不到的機會或邀約
 
最近這半年的你將會接收到來自於遠方或是舒適圈以外的肯定或是贊同,這讓你將會感到非常地驚喜,而同時也吸引到來自於四面八方的夥伴。最主要原因是因過去的你不斷地埋頭耕耘著某些議題或是創作,在某個意外的契機被遠方的貴人所看見,並且散播出去。
 
這樣的機會來得太過於突然也會讓你有些措手不及,同時也會吸引到一些實質獲得報酬的機會,因此也讓你感覺到自己的價值有被看見。
 
 
 
選擇五的你:新的作品引人注目
 
最近這半年的你將可望遇見伯樂而讓你有機會發表新的作品,只是同時之間,如同出書會有編輯,所以與合作對象之間也會對於創作品該怎麼呈現而有所拉扯。在這過程當中,難免會讓你感到有點負擔、壓力,但為了獲得更多的資源讓你專心創作,難免仍需要在原則上有些退讓。
 
倘若是準備懷孕的朋友在這裡也要恭喜了,因為這代表將會如願以償。不過身旁的人也會難免對於胎教或是孕期有些要求或是期待,難免會讓你感到有些不自在。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