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Roberto.Trombetta pattaya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水瓶與天王星金牛四分 太陽魔羯與凱龍星四分

在未來這週我們對於所謂的自我認同與價值感將會面對挑戰

特別是在面對所謂時代的變遷以及在威權、傳統制度下的眼光

我們會感到自己很渺小,同時也會開始懷疑自己的影響力

而天王星與木星的三分相提醒我們

唯有好好地回顧現實中資源,並且從很小的地方開始做起又或是善待自己的身體

才能夠讓我們重新找回自己的力量與影響力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謹慎選擇合作對象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意想不到的邀約(賺錢機會或是桃花皆有可能),甚至會有兩個以上的邀請,其中有一方說話很好聽,也會開給你很多空頭支票,另一方雖也在評估你,卻也是很真心誠意地想要跟你一起合作,這時候請別急著斷定對方是否善良,或許他們都有自己的考量,只是自身也有所限制,所以想要透過跟你的合作一起創造出不一樣的作品或是關係,唯有花些時間細細思量與評估,較能夠理解對方是否真有能力兌現他的承諾。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2020年會有甚麼樣的突破?

選擇二的你: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最近的你可能對於自己有很多期待,又或是身旁的人想要將工作丟給你,即使你並非原來的主要負責人。而太過於好強的你便默默地承擔起這些責任,或是公親變事主了起來,好像成為了解救他人的英雄一般,等到事情發生談論責任歸屬時,你會發現自己無形之中幫別人背了黑鍋,而導致自己處於騎虎難下的窘境。因此,建議未來這週不要太過於急著跳出來幫人家解決問題,或是為了討好他人而將事情扛起來,否則到最後會為了這些不屬於自己責任的事宜而付出慘痛的代價。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三的你:小心不要急病亂投醫

最近的你會感覺到很多事情並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難免會感到焦慮與無所適從,而身旁的人雖然想要幫助你,提供的意見卻不見得適用,而太過於不安的情況之下,便也跟著他人的意見而盲從,使得事態並沒有更改進,反而每下愈況。倘若靜下心來,好好地理解自己的情緒是怎麼一回事,陪伴自己,別急著去聽他人的意見與想法,別急著去辯駁或是澄清,將自己當作是需要照顧的小動物好好滋養或是好好睡一覺,你會發現自己思慮因此更加清晰,也會更加堅定自己的步伐。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最近在職場中有翻身的機會嗎?

選擇四的你:面對自身的矛盾

最近的你雖然很渴望人生能夠有所突破,對於人生有很多的想像跟恐懼,而同時也擔憂著自己會不會再度遇到失敗,而這樣矛盾的情緒只要是面對未知都會出現的正常情緒。不過這也象徵你已經發現了人生有新的可能跟選擇,而確實也遇到了願意引導你的人,所以讓你對於未來會有所期待以及渴望。因此,請尊重自己內心的矛盾,有時候就是會邊害怕著一邊往前進,才顯得我們的英雄故事有多麼卓越與美麗。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五的你:在掙扎中蹦出成果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有些沮喪,因為過去的努力好像一起看不到明顯的起色,內心難免懷疑自己。然而,正因著過去的你含辛茹苦地堅持著,身旁的人也默默地看著並見證了這一整個過程。而在未來這週你會突然發現你的努力開始有所進展,或是有貴人出現想要跟你一起打拼,使得你感覺到自己不再這麼孤獨,也能夠在這樣的合作關係當中感受到被肯定與尊重的感覺。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六的你:不是所有通告都該接受

最近的你將會在過去努力經營的領域當中受到重視,因此會遇到對你好奇的合作夥伴或是桃花,有些人似乎對你的專業或是對你這個人不太熟悉,而且隱約透露出有種傲慢的氣息,好像你就應該要接受他的邀約。這樣理所當然的態度讓你感到非常不舒服,特別當對方對你的能力表現出藐視的眼光時,你便寧願回到過去那種默默無聞的時刻;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兩個,並非所有想要邀約你的人都是這般傲慢,不妨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觀察與評估,或許較能夠從中篩選出適合站在你身旁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甲狀腺與喉嚨

【塔羅占卜】你跟他前世的因緣是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