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wuestenigel The Milky Way seen from a rest house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與冥王星合相在魔羯

與太陽牡羊四分相

我們對於所謂的體制與習以為常的傳統習慣

開始有些質疑,

甚至在思考這些系統存在的意義到底是為何

對於體制上的方便管理以及個人的權益在這當中要怎麼找到平衡

牡羊的英雄主義為了秩序而被壓制

個人的色彩因此而消失得無影無蹤

而木星射手逆行與金海合相正好讓我們反思

過去過於樂觀的信念是否並不合時宜還是不知覺地將更弱勢的人的聲音壓低了呢?

此次坐檯牌卡:new vision tarot、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收穫在意想不到之處

前陣子的你或許會感覺到人生有些停滯,又或是還在為了過去的關係在哀悼,對於未來充滿著不安與不確定的情緒,而最近周遭的親友將會帶了新的消息或是機會,你對於這樣的邀約感到有些忐忑,卻又有些不意外,你也會很期待未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美好在你面前展開,就請你先盡情地享受此刻的歡愉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二的你:來者太天真

最近你的生活將會出現對你有好感的對象,對方或許就是對你好奇,想要跟你更親近,又或是想要提供你另一種生活的方式,只是對方並不太了解你真實的狀態,而你也還在整理與沉澱自己的狀態,還沒有辦法有足夠的精神或是資源去展開新的生活。對方或許是真誠且是抱持著善意的,無奈他出現的不是時候,建議你可以多多觀察與之相處,但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尊重自己療傷的節奏,倘若對方也懂得尊重你,那麼未來你們自然就會走在一起。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有奇遇?

選擇三的你:沒有一個決定是完全正確的

最近的你將會出現一些邀請或是機會,但你可能必須要跳脫目前的舒適圈,或是得做一些冒險,而要跟你合作的人其實也不算是讓你感到放心的人,即使眼下這看起來是個美好的機會,卻也可能是一個陷阱。建議你花些時間讓自己沉澱一下,或是跟身旁信賴的親友談一談,或許可以協助你突破更多盲點。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四的你:快樂往往來自內在 前陣子的你可能會感覺到自己做甚麼事情都綁手綁腳,這也讓你開始懷疑自已的能力,或許你也會認為自己是不是太過於天真了。因此內在有很多懷疑自已的聲音,對於本來堅持的道路也開始不太確定了。這時候不妨先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聽聽那些情緒是怎麼來的,你或許可以用書寫、唱歌、瑜珈、跳舞等等,問問自己在這過程是否真的讓自己感到開心(不論是堅持在道路上或是在創作的過程)即使眼前沒有看見所謂的實質上的成果,但讓自己感受到愉悅不就是極大的收穫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五的你:先驅不必在己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見一些機會,但你不太確定自己是否能勝任,又或是它有不明確的風險,而你身旁或許也有其他競爭者在爭取這個機會,建議你不妨稍安勿躁,讓他們去表演與競爭,就當作有人免費當你的試金石,而透過這樣觀察的過程你得以評估這個機會適不適合自己,同時也準備更多的糧草在身旁,又或是到最後鷸蚌相爭,你成了得利的漁翁也說不定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安排好姻緣嗎?

選擇六的你:把別人的焦慮還給他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莫名的焦慮,身旁的人總會要求你替他出一口氣,或是期待你可以協助他一起打贏他目前面臨的抗爭,而當你靜下心來檢視這一切時,你會意識到這不見得是你的課題,又或是你並不認為現在是處理的洽當時機。而你當然可以試著去提醒對方,指是對方可能只會感到你沒有同理心而譴責你沒有站在跟他同一邊,這時候不需要急著去解釋,畢竟對方在情緒的當下是難以理解的。建議你可以先檢視目前你們所擁有的資源,以及你真正能夠做的,也或許你也不需要隨之起舞,就讓子彈飛一會兒,你會發現事情到最後輕而易舉地被解決了(又或是根本與你無關,所以影響不到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