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Ryo(りょう) FUJI5228.jpg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新的一年的開始

我們總希望會有新氣象

渴望著遇見不同的對象讓我們看見生命中不同的風景

在2019年上半年是否會有這麼美好的桃花來到身旁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2019年上半年會有好桃花來敲門嗎?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遇見閃閃發亮的金桃花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透過進修、旅遊、出差或是參加宗教活動而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對方很有可能是一位個性相當穩重,且擁有自己的事業與財富的人。只是你內心難免會覺得不踏實,深怕自己不值得或配不上這般好的對象而感到有些退縮。 建議你當遇到理想中的對象時,不妨好好思考倘若錯過了,自己是否會後悔?而內心的焦慮與恐懼是真實的嗎?還是只是來自於過去的經驗,倘若只是來自於過去的經驗,就放棄了這麼好的桃花,不允許自己追求理想的幸福,那麼是否對於他、對於自己都是件不公平的事情呢?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二的你:遇見亂入的桃花

最近的你將有機會因為朋友介紹或是聚會的場合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只是對方雖然表面上很有幽默感,總是能夠在聚會中侃侃而談,但當你實際認識他之後,才會發現對方沒有想像中有才華,又或是不如他說吹噓的這麼有能力。因此,建議你在認識一位新對象時,對於他所說的話語就當作參考依據,不要太過於當真。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三的你:跟自己談戀愛

抽到這牌意味著雖然你對於感情有很多憧憬,同時也有所恐懼,那是因為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好的伴侶,也不認為自己準備好要敞開心房接受新的可能。建議你在遇見值得的人之前,不妨就先跟自己談戀愛,試著去看見自己的優點與美好,盡可能用自己想要被愛的方式來呵護自己。在跟自己談戀愛的過程當中,你將會慢慢挖掘出自己的魅力,散發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光芒。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運降臨?

 
 
 

選擇四的你:遵從內心的渴望

最近的你將會在社交軟體、進修場合或是網路中而遇見讓你動心的對象,而很有可能同時之間會有不同的對象向你招手,他們都很有才華且有想法,每次你在跟新桃花接觸時,總能夠學習到豐富的知識。而這也會讓你有些不確定該怎麼做選擇,過於理智的你不妨花點時間放空自己,感受自己的內心對誰比較願意敞開,或是感受身體真正想要靠近的人是誰,你會慢慢清晰自身的選擇。

【塔羅占卜】謝謝你,下一位!

 
 

選擇五的你:遇見迷路的人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迷路的人,與其說迷路還不如說他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也不曉得自己的行為是怎麼影響著他人。你可能會在同學聚會、同儕之間或是活動、派對等等場合而認識到新的對象,只是對方一方面跟你親近,卻又不會有太多積極追求的舉動,卻又好像在意著你,但當你要進一步確認你們的曖昧關係時,他可能就會閃爍或是退縮。對對方來說,他還不太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卻又不想要寂寞的感覺,才會總是讓你覺得他很矛盾。 當你遇到這樣的對象時,倘若你也只是想要個陪伴,那就當作彼此都是戀人未滿的好朋友,但倘若你渴望的是穩定且明確的關係,那麼恐怕他就會讓你失望了。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心中有你嗎?

 
 
 
 
選擇六的你:遇見互相試探的桃花
是的,抽到這牌的你其實對於感情是很有防備的,你總是小心翼翼深怕自己再度受傷或是失落,所以對於接近你的人,你總是會評估好一陣子再做決定。然而,最近的桃花運勢恐怕不太妙,你將會遇到亂槍打鳥的人,他表面上對你好,卻又不給予承諾,且同時之間認識著好幾位對象,你覺得自己像是被他餵養在魚池中的魚一樣,縱使他跟你的關係總是忽遠忽近,卻不會真正斷絕跟你之間的聯繫,每當你要放棄時他又出現,而使得你有些患得患失。然而,他偏偏又喜歡玩這種戀愛遊戲,卻不想要為此負責,若是你當真了,將會使自己走進痛苦的深淵之中。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