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lavandmaster Go West via photopin (license)

2019年木星進入自己的守護星座射手

這將會協助我們找到人生中的信仰與目標

同時也可能會為我們在意想不到的方面獲得好運

而在未來這半年 木星射手將會為你帶來甚麼樣的好運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2019年上半年會有甚麼好運降臨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患難見真情

在2019年上半年的你恐怕在某些事情上的推動還是有些困頓,尤其是跟工作相關的事宜,這會讓你感到很挫敗,雖然你很努力討好前輩或是上司,卻發現真正會幫助你的人,反而是你的同儕、客戶,甚至是下屬。因此,建議你別把心神總是放在難以討好的身上,而是試著感謝與回饋在雪中送炭的人們,讓彼此成為生命中最佳的夥伴與支持者。

【塔羅占卜】他是你的豬隊友還是戰神?

選擇二的你:在身心靈有所成就感

抽到這牌的朋友要恭喜了,這意味著未來這半年你將會在過去所耕耘的領域中,逐漸有所成,特別是工作與金錢相關,而在人際關係方面也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你的生活會走到另一個新的階段,而若是將你的喜悅也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事物,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更加有意義與價值感。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選擇三的你:在愛情關係中有所斬獲

在2019年上半年的你是相當有桃花魅力的人,即使你是非單身的狀態,也會有人對你好奇、想要與你接近,而跟另一半的關係也是相當有熱情且甜蜜的。而若你是單身的狀態,身旁自然也會出現許多蝴蝶,而這當中有好桃花也會有爛桃花,建議多花點心思觀察並與之相處,你會找到真正合適你的對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選擇四的你:表現幽默感獲得佳緣

抽到這牌的你在各方面都相當平穩與安定,而跟他人的相處上你也表現得中規中矩,盡可能面面俱到。然而,這樣的態度難免會讓人感到有些嚴肅,使人覺得有點距離感。倘若偶爾表現一點幽默感,或是稍微彈性地跟對方相處,你會發現對方也會回報意想不到的消息,或是更進一步的合作機會。

【塔羅占卜】最近有甚麼事情讓你感到喜悅?

 

選擇五的你:新合作機會來招手

在2019年上半年的你將會遇到貴人或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前來邀約,邀約的內容可能是合作關係,這包含著一起賺錢的機會又或是結識到好的桃花。只是一開始還有很多的訊息不太確定,建議先再三評估與確認對方的狀態即可共同使用的資源,再決定要不要投入為佳。而這牌也暗示著這新的機會也會讓你得從現在的舒適圈做出選擇,或是必須有個時間點需要腳踏兩條船(同時經營兩個工作以上)。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六的你:意外發現自身新潛能
在2019年上半年的你要恭喜了,這代表著你將會在意想不到的領域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因此,建議你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或是培養新的興趣,你將會因此看見自己的新潛能,也會看見自己的創意能力,例如意外發現自己是唱歌好手、潛水能手或是下棋高手等等。這牌也象徵若有新的計畫,也會有比預想中來得順利,尤其是跟調整生活型態有關係(例如減肥、飲食控制)。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