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Ian D. Keating The North Window via photopin (license)

木星與水星合相 與凱龍星產生相位 金星與天王星產生對分相

我們要留意有些人似乎將話語說得很好聽

卻有一些隱藏的訊息 或是要說服自己,又或是要強迫你改變價值觀

倘若沒有留意對方話術中的漏洞 那便可能會因此掉入對方設計的圈套之中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這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不要害怕他人的冷嘲熱諷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你過去努力經營的事業逐漸有所成果,甚至會有更多機會來邀請你,只是身旁難免有眼紅的人,對你的能力提出質疑。建議你不要因此被對方的情緒垃圾所影響,倘若你因此而停下了腳步,就稱了小人的心意了,越是被看不起就越要證明自己是站在你應得的位置上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手臂、支氣管與肩膀

【塔羅占卜】年底前桃花會開嗎?

選擇二的你:允許自己享受安逸的生活

最近的你可能容易感到疲憊,總感到自身有些懶散,卻又對這樣的自己不太滿意。然而,過去的你也曾經非常努力衝刺過,有些時候生命的停滯,就是代表著你到了需要休息的時刻。請不需要對自己太過於苛求,倘若藉此好好地跟自己的身體在一起,或許你會發現有些病痛也因此容易復原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在滿月祈福中該放下甚麼以獲得更多能量?

選擇三的你:接受他人對你的讚賞

最近的你將會接收到意想不到的機會,這也是因為他人對於你的肯定,雖然這是來自於一個預期之外的來源,這也代表著你將開展新的天地,也將會在新的舞台擁有你的一席之地。只是因為這一切來得太過於突然,難免讓你對自我沒有信心。不過,這也正好是好好回報他人對你讚賞的好方式,只要盡全力地表現就無愧於心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最近有甚麼事情讓你感到喜悅?

選擇四的你:衝動容易誤事

是的,最近的你似乎很想要進行某些事情,然而現階段還沒有明確的計畫,加上資源並沒有到位,假設太過於急躁的話,反而會弄巧成拙。建議你在還沒有很確定相關消息之前,請務必謹慎小心,又或者先進行小小的動作做為測試,再來決定要不要進行下一步也不遲。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狀態

【塔羅占卜】為何總是瘦不下來?

選擇五的你:讓過去過去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似乎想要跟過去某些人事物做一個了斷了,但內心裏面難免忐忑,偏偏在此時此刻又有新的元素要走進你的生命當中。過去對你曾經帶來很大的傷害,但也有過美好的時光,不妨就帶著它曾經讓你成長的經驗,歡喜地迎接新的可能,別讓它成為你絆腳的夢魘,倘若你內心仍有強大的情緒在拉扯,建議找信任的人或是心理輔導背景的人談一談,或許可幫助你穿越此時此刻的糾結。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肢

【塔羅占卜】如何面對內心的矛盾?

 

選擇六的你:有朋自遠方來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可能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對方跟你現在的生活環境雖然很不一樣,卻也因此讓你大開眼界,而他也會將你引薦到不同領域,使你認識到更多好朋友與貴人。因此,建議你不要對自己的生活圈設限,也不要太快對陌生的人事物貼標籤,當你願意敞開自己的心房,你會發現許多人就像一本寶貴的書籍,等著你去挖掘與學習。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良緣對你招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