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走進牡羊正式宣告春天的開始

很多事情正等著要展開

而最近也可能有很多新的邀約(感情、工作),

讓我們感到猶豫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該怎麼做決定~

(可針對不同邀約擲骰子)

只限定對方已經有所邀請了~
若只是暗戀對象不在此測驗的範疇喔 此問題若情況有所變化,可隨時回來測驗 本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接受某某新機會嗎(或新桃花、新工作)?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先修復對自我的信心

抽到這副牌的你因為曾經受過太多傷害,所以你不太敢確定這次來的機會是不是好的,你也認為自己沒有辦法勝任這個角色。建議你可以先思考自己可以為這段關係或是這個新的機會做些甚麼,試著跟對方多多溝通,或許你會更明白自己下一步可以怎麼做。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二的你:想清楚自己想要發揮的舞台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最近對於似乎來了很多機會,可是你總覺得這些都還不是你真心想要的,但你也還不清楚自己真心想要的甚麼。建議你先問問自己的內心,同時也衡量現實與理想之間的平衡,或許就能夠幫助你作決定喔!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三的你:多諮詢他人意見

抽到這副牌代表這個機會似乎仍不太明朗(倘若是桃花的話,也請多多認識跟觀察),還有一些訊息沒有完全讓你看得清楚,所以貿然下決定可能會有所損失。建議你多多蒐集相關的資料,最好是跟信任的親朋好友多多討論,或許可以從不同的眼光看見這個機會的本質。

【塔羅占卜】你在朋友眼中是那道光嗎?

 
 

選擇四的你:你已經準備好了

抽到這副牌要恭喜你了!這意味著新的機會其實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對方也是你的貴人(或好桃花)而你可能會因為過往的不順利而感到害怕,但當你真心去接受這段關係或是這個機會時,你會發現自己早就成長許多,即使有所困境你也可以克服了。(或是工作你也能夠勝任了)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五的你:聽從內心的渴望

抽到這副牌代表你心裡面可能很茫然,因為這次來的機會看起來似乎相當不錯,尤其是在他人心中或符合社會期待,但你可能不太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勝任或是真心喜歡。 建議你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甚至可以想像:"若接受了這個機會,一年後、五年後的你會長甚麼樣子?你的生活會有甚麼樣的變化呢?"問問這是不是自己渴望的生活方式呢?若是的話,就接受吧!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六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這副牌意味著這個機會看起來似乎相當有真心誠意,可是總有種不確定或是不踏實的感覺,這也在暗示你要給點時間去好好觀察與了解,不要太急著下決定。而這個機會也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去醞釀、灌溉,才有可能有所收穫。若你自認為是有耐心的人,或許可以試試看。

【塔羅占卜】最近轉職會成功嗎?

 

選擇七的你:尋求專家的意見

這副牌意味著這個機會或邀約相當吸引人,也令你很動心,只是似乎來的訊息過於片段,所以你也沒有把握這是不是合適你的。因此,建議尋找相關的專家或是能夠讓你更確定心意,例如,若是工作的話,可以諮詢之前待過的前輩;若是桃花的話,請觀察看看他的生活圈與他的朋友;若是生命中重大的決定,那除了詢問親朋好友的意見,不妨可以考慮找心理諮商師聊一聊喔!

【塔羅占卜】你是能夠跟寂寞相處的人嗎?

 

選擇八的你: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這確實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想你比我更清楚,但你卻猶豫了。這可能是因為這是你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領域或是不熟悉的人,所以你難免會感到害怕與擔憂,你或許也會擔心萬一自己搞砸了或是不符合他人的期待怎麼辦。但當宇宙將這樣的禮物送到你的面前,也意味著你是值得這些美好的,不妨好好地享受吧!

【塔羅占卜】你是異性眼中的白月光嗎?

 

選擇九的你:現在跟過去有甚麼不一樣?

對的,當你抽到這張牌,意味著塔羅牌想要問你,對於自己現在的生活與過往的生活比起來有甚麼不一樣?似乎有感到滿意的地方,似乎也有覺得困頓的地方,但這個新機會似乎也勾起你曾經有過的失敗經驗,所以你認為這可能又是一個很大的冒險,又有可能重蹈覆轍。既然如此,就給自己一些時間先好好沉澱,不要急著做決定,等自己準備好時,或許會有更好的機會向你招手喔!

【塔羅占卜】你的未來戀人迷路了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