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行動將會考量到他人的感受,同時也會更謹慎地留意自己的所作所為,同時也會較為接納自己的所愛與擁有,只是有時候難免會感到有些孤單。
(火星一進入巨蟹就與土星雙魚形成三分相,而金星金牛與天王星產生合相。)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你將會想要把重心放在自己的日常生活與家庭當中,
你可能會想要做一些創新的改造或是暫時遠離人群,
做些讓自己可以伸展手腳、身心愉悅的事情;
在錢財方面要留意過度情緒化的花費會讓自己一個頭兩個大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很想要為自己的人生做突破,
但考量到現實的條件以及他人的觀感讓你有些卻步,
尤其是重要他人如伴侶、心儀對象或合作夥伴跟你的價值觀有所衝突,
而使得你不太曉得該如何進行下一步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可望透過旅遊、進修結識到新的情感對象,
對方跟你之間有種難以言喻的連結,
彼此的話題總是能夠輕易就搭上,而讓你因此感到很雀躍;
在工作方面則要留意跟同事之間容易有所誤會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需要留意與他人在財務之間的概念有些拉扯,
例如彼此想要將財務的重點投資放在哪裡或是借貸契約有所紛爭,
如果願意花時間好好去釐清這些契約將會讓你省事許多;
在情感部分則可望透過合作夥伴的牽引而結識到新桃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台灣日治時期塔羅牌、女巫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選擇一的你:因打破框架而行動造就令你驚喜的成果
過去的你雖然在某個領域浸潤了許久,也有些許成果,但生活仍是有些一程不變的狀態,讓你感到難免煩躁不安,不確定自己接下來該往哪方面走。而最近將會有來自於不同領域的邀請與探詢,一開始你會感覺到對方很魯莽,但又覺得他的提議很新鮮有趣,使你會好奇彼此的合作究竟會發生甚麼事。
 
不過,在那之前你可能需要放下自己某些既定的原則與框架,並與對方有許多的交流及確認,你會發現對方其實頗有誠意的,你們也會因為彼此能夠表現自己的長項且互補的表達方式,而推動了新的合作模式,也會讓你對未來有不同的想像空間。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說是為你好,其實都是為自己好
 
最近的你渴望著為自己的生涯做出重大決定,不過你身旁的人卻對著你勸說,試圖說服你不要衝動。然而,這可能是你再三考慮過的結果,畢竟為了生存與願景,你必須要為自己的人生往下一步邁進,你也清楚有燦爛的前途在等著你。不希望你做出改變的人,往往是害怕改變現狀、擔憂著生活會失控、沒有準備好面對人生變化之人。
 
一旦你說中了他們的心思,他們可能還會說惱羞成怒,說著他們好心還被雷劈等等的話語。倘若他們的話語對你來說是種情緒勒索或道德勒索,那也是因為你深深在乎他們的緣故。不妨坦然地表達你的決心,並且表示你真正需要的是祝福,同時也為自己接下來的改變尋求好後路,好讓親愛的他們不為你而擔憂。
 
抽到這牌也意味著容易遇到看中你外在條件,卻不見得會珍惜你的爛桃花,需多留意與評估。
 
健康狀態請留意:胸腔、呼吸
 



選擇三的你:斬斷某些不健康的關係而轉身面對新可能

抽到這牌的你可能在過去前些日子總有人告訴你應該怎麼做,由於你在意對方的看法,所以你還是會戰戰競競地調整自己的做法讓對方能夠認同你。然而,久而久之,你會發現對方其實在無形中抹滅了你個人的特色以及壓制你閃耀的光芒,甚至讓你的創造力正在逐漸消散中。

因此,你開始想要跟對方保持距離,過程中可能不太容易,難免會讓你有些痛苦與不安。而當你看到其他人也能夠在做自己的過程也過得很好,這使你心生羨慕,你也因此更有能力脫離不健康的關係,並且為自己創造出新的可能。

這牌也暗示舊的工作或是舊的戀情會讓你招手,但對方的狀態仍沒有太多的改變,即使你回頭接受,彼此的舊問題仍無法改善。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屬於你的撩人魅力
 



選擇四的你:允許自己柔軟看世界將會引發新靈感

最近的你將可能會跟自己立場不同的人一起合作,你會發現彼此都太過於固著在自己習慣的做法,有時候也會太過於感性而難以溝通,導致工作進度過度延遲,而使得彼此也難以信任的狀態。

這時候的你,不妨先給自己一些空間去梳理這個團隊一開始的初衷,試著看見對方真正的優勢在哪裡,以及彼此共同的願景是甚麼,又或是帶著柔軟、開放的心態與合作夥伴討論。你會發現當你願意放手時,彼此會更用心也更積極地進行創作,更會討論出讓彼此都很驚豔的成果。

在情感方面也暗示著將會遇到對你充滿想像、同時也希望你能夠照顧他、安撫他的幼稚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婦科、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為何你的桃花總是開不了?

 

 

選擇五的你:積極分享你的看法將吸引來意想不到的機會

最近的你在生活或是某項專業裡有了新的靈感,由於你願意分享你的高見,也讓其他正在困頓的同好茅塞頓開。透過彼此的交流信息的過程,也會因此對於未來有更正向的想法。你們也會因此聚集更多有共同願景的夥伴而聚集在一起。

這牌同時也指出,因你的專業分享讓你吸引到遠距離的合作邀約,這項合作將會推動你們共同的利益與影響力。此邀約讓你感受到被重要或是權威的人士所贊同而激勵了你。在情感部分也可望透過合作夥伴的聚會而結識到新的情感對象。

不過要留意的是,他人也會刻意將你捧高高企圖趁你暈飄飄的時候而答應不公平的契約。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牽線嗎?

 
 
 
 
 

 

 

 

 

 

 
 
 
 
 
 
 
 
 
 
 
 
 
 
 
選擇六的你:過度擴張將可能會有不預期的狀態
 
最近的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有很高的願景,你試圖找資源與人脈來協助你,卻發現你越是緊迫地追趕著內心的進度,越是許多不預期的狀況會跑出來,甚或身旁的人也感覺到你在瞎忙,反倒不知道怎麼靠近你或是跟你一起合作。
 
因此,雖說你對於未來的規劃是滿好的,你也會吸引到認同你的夥伴,但現階段的你過度匆忙與執著的態度反而會讓身旁的人感覺到滿有壓力的。這時候不妨先把重心放回到有多少資源做多少事,先有一個很基本的成果,別人才會看見你的能耐也可以具體地想像你們能夠創造出甚麼樣的未來。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你較為容易遇到較主動且有主見的桃花,對方的態度雖然積極但會讓你感到有些煩躁,不妨多觀察對方的作為,若真的不太舒服就跟他說明或保持距離。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交通狀況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