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星牡羊即將逆行,同時之間我們迎來了獅子新月,火星金牛與天王星合相與水星獅子形成衝突相,這暗示著在未來這一週的氛圍會有更戲劇化與劇烈的話語,我們也需要留意自己在與重要他人的對話,是否與自己的言行與理念一致。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會開啟新的合作機會,
只是彼此對於願景與初衷仍需要有很多的溝通,
尤其是如何投入資源或是該怎麼分配工作將會花費很大的功夫;
感情方面則可望透過旅遊或親友介紹而結識到熱情積極的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財務上的狀況雖然有所進帳,
但也容易因朋友的慫恿或是誤信假消息的關係,
而導致太急促地做出錯誤的投資決定;
另一方面則要留意與夥伴關係容易在溝通上有所衝突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的你容易跟家人之間的想法有所衝突,
雖然你們可能急著要開展某些計畫,
卻會發現彼此的願景或是想投入的資源是有所差異的;
這週也須留意與合作關係在財務上容易有所衝突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的表現特別突兀,
也將有機會與來自四面八方的夥伴共同合作,
彼此之間的靈感激盪的情況之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在感情方面則要留意可能會遇到價值觀有所差異的對象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在合作過程中遇見互相信賴的好夥伴

最近的你將可能因出差、進修或是合作的需求而需要接觸到意想不到的工作夥伴,彼此將需要共同完成一個相當艱難的任務,而你們為了要取悅或是贏得權威的肯定,在過程中自然會需要分工合作與磨合。

然而,由於您們共同的權威是相當難以討好,且不容易找到他想要的標準,這使得您們在過程中逐漸產生了革命情感,因為您們有著同仇敵愾的情緒。而這樣的合作過程也讓您們的關係變得更加親近,所產生出來的情感以及成果都是始料未及的。這牌也指出可望透過這樣的合作經驗而結識到專業能力相當的桃花。

健康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過於聚焦在不同處,無法推動事情的進展
 
最近的你可能將會接收到來自不同領域的合作邀約,只是對方看起來資源相對多,以及對你也提出一些不平等的條件,這讓你感到很不公平也有些憤慨。倘若平心靜氣地衡量彼此的現實條件,你會發現其實對方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並不奇怪。
 
然而,對方既然會邀請你代表你有些專業或是潛能是值得欣賞,在他們眼中是有價值的。請先別急著推辭,而是好好提出你的顧慮與立場,或許彼此能夠從中取得共識,結果仍可以達到雙贏的局面。這牌同時也暗示著最近桃花運不錯,同時也有吸引到只是想要露水姻緣的爛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三的你:果斷地抉擇將會減少遺憾與紛爭

最近的你將會吸引到意想不到的好邀約,只是這樣的邀約讓你感到有些卻步,一方面是害怕自己勝任不了,擔憂對方對你失望,另一方面也會因要跨出舒適圈的緣故,而有所膽怯。如此猶豫不決的情況之下,反而會因為競爭激烈而到最後機會就輪轉到別人的手中。

這時候不妨問問自己若沒有好好把握是否會後悔,並試著相信對方的眼光,他即是你的伯樂看見了你還沒來得及看見的,在你身上專屬於你的光芒與價值。這樣的合作也將會帶來燦爛的火花與成就。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四的你:敵手與朋友都只是一時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合作關係,或許一開始你以為對方是帶有試探的意味,但其實若仔細評估,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確實有共同利益或是資源能夠相互結合,進而讓事情的進展能夠事半功倍。然而,你的內心仍是對他有很多不服氣,但也要留意自身在下任何決策時,都可能牽一髮以動全身,所以仍是要小心他人可能會挖洞給你跳,千萬不要被他人利用了一時的好勝心或是好奇心。(特別要留意跟長輩與權威者、擅長給你情緒勒索與精神壓力的對象)

 

 
在感情方面倘若有心儀對象或是有伴的人,可能會發現彼此在重要的價值觀上的立場不同,倘若彼此之間不要急著爭一時的輸贏,而是好好地坐下來溝通、理解與接納彼此的狀態,反而會讓彼此的關係能夠更加長遠。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新的際遇即將展開
前陣子的你可能會感受到生活有些困頓,即將要放棄追尋的夢想或是曾堅持的理念,對於身旁的夥伴消極的態度也感到灰心。然而,由於你過往不吝分享自己所學,身旁的人理解到你需要資源與舞台,將會試圖將新的機會與相關訊息傳遞到你面前。

這將代表你的人生將會有新的開展,同時也會有貴人與夥伴來到你的身邊,雖然一切都是正在醞釀中,但你也感受到自己是被肯定的,並且對於未來有更深切的希望感。這牌同時也暗喻在情感關係中將可望遇到對你真心誠意的桃花,或與另一半的關係更加親近與信賴彼此。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六的你:留意隨意的話語旁人會當真

最近的你將可能因為跟好友的談話而說出自認為很幽默的話語,而這樣的話語可能在對方心中是一句承諾或是可靠的訊息,因此而引發了一些總總的誤會。例如對方以為你會幫他引薦給某個貴人或是有名的大公司等等。

因此,特別是在有許多人的場合,不論是開會、應酬又或是朋友們之間的聚會,請更加務必要留意自己的言行,這牌也同樣意味著在交通的部分要特別小心。不過在工作的部分最近將會有所推展、也會有明確的收穫。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