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由於火星將會待在雙子,雙子代表著一種雙重的身分,而火星則象徵一種行動力、執行力,倘若已經準備好嘗試跨領域或是斜槓工作的朋友,可以藉由火星雙子的能力去做不同的嘗試。

而在2022下半年這樣的火星雙子將會帶給你甚麼樣的好運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heavenly bodies astrology、台灣日治時代塔羅牌

 
占卜影音板: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2下半年將會遇到甚麼好運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正財將會有所提升

 
2022下半年的你將會因為你很認真且用心地經營自己的專業,而身旁的人也因為你的努力而深深對你的敬業感到佩服,雖然你會有一段較為沒沒無聞的狀態,但大約會在冬天的時候會有跨領域的合作來邀請你。
 
一開始你可能會訝異於怎麼會有這樣的機會找上你,讓你有些受寵若驚,然而,當你跟對方交流與溝通時,你會理解對方對你的專業能力是相當肯定的,而你們共同的創作與合作也會帶來精彩的呈現。
 
 
選擇二的你:心靈的家庭將會有所拓展
 
2022下半年的你將會有新的家人,所謂新的家人可能是來自於新的伴侶或是共同冒險、進修的心靈夥伴,甚或是毛小孩,這個新家人的個性是比較積極樂天,讓你感受到你的生活是因為他的存在而充滿了活力與新的元素。
 
倘若你本身是在家工作者,這也意味著你的工作場所將會有所拓展,甚至會增加跟你一起合作的夥伴,而整體來看這個夥伴也會是讓你感到心安的依靠;只是需要留意在合作契約上的一些約定,彼此也需要事先有所溝通較能夠放心地合作或是交流。
 

選擇三的你:來自於遠方的好契機
 
2022下半年的你將會吸引到來自於遠方或是跨領域的邀請與機會,最主要是你的創作品或是發想拓展到不同的領域,而使得他人對你的理念感興趣,並且期待能夠跟你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因此,不論你現在真正想要經營的興趣或是專業是甚麼,請務必將它發表出去,如此一來就有機會讓更多人聽見你,你也會因此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因此,在下半年你將會拓展自己的影響力,並且會與不同觀點的人會一起創作出更有火花與激勵人心的創作品,並因此讓更多人看見。
 

選擇四的你:大破大立成就人生新展望
 
2022下半年的你將會對於過去某些很在意的人事物感到頗為失望,你會決定不再把生活的重心放在這些讓你傷心的事情上,同時也會重新去思考自己到底是誰以及自己的人生到底是在為誰而努力,因此對自己有些靈魂拷問。
 
因此,當你開始重新整理自己的人生歷程時,你不會想要再去討好別人,或是成為誰心目中的完美角色,甚至你可能會因此想要進修或是到外地旅遊,並且為了自己去追隨一種新的可能或是成就感。
 


選擇五的你:過往的努力獲得實際上的效益
 
2022下半年的你將會因為過去的某些合作關係而重新有新的連結或是機會,例如以前交往的舊愛回頭找你,或是你過往的工作夥伴引薦你滿不錯的表現機會,最主要是你從以往到如今所努力經營的好形象而吸引到的邀約。
 
這其實就是過去你不斷累積的善緣所獲得的結果,這證明了你是一個可靠且值得信賴的人,才會讓人一旦有相關的機會,就會想要介紹給你。這同時也為你的人生打開了新的一扇門,你也會因此對於未來有不同的展望,且也會認同自己的努力與價值感。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