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些日子雖然過得頗為愉快,

 

 

但少了一個人陪伴與分享,總覺得有些孤單,
在2022下半年的感情生活是不是會有新的變化?
會不會有新的人添加你生活的精采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占卜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TAROT OF THE DIVINE、heavenly bodies astrology
 
占卜影音板: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2下半年的桃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忙於工作賺錢難以遇見桃花
 
由於未來這半年的你雖然渴望有人可以陪伴,但礙於現實的某些種種壓力,導致你會將重心放在追求物質上的安全感,或是創造事業的成就,使得你沒有甚麼空閒好好地去認識新的對象,即使有因為合作的關係而結識到新的朋友,也不太有空間去深入了解對方,自然在桃花方面就比較稀薄了。
 
而倘若你心裡面有個心儀的對象,可能就要留意你們之間對於未來的想像是較難有些共識的,這導致你因此對於自我的價值感較沒有信心,也會花一些時間與心思進行療傷,自然就難有更多的心力去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選擇二的你:因交流而接觸到質感高的桃花
 
由於在今年下半年的你較有機會與不同場域的人有所接觸,因此生活圈自然就會有拓展,例如學術研討會、進修、或是網路遊戲等等。你將會在一個類似與人們分享自己的見解、經驗或是發現的論壇或是交流會而結識到新的桃花。
 
對方的個性可能是較為成熟穩重,但也是有些害羞且屬於謀定而後動的人,你會需要跟他有一些互動,才會發現原來他對你是感興趣的。只是對方跟你的生活圈或是價值觀有些差異,使得你需要跟他確認彼此真實的想法,並且尋求兩人相處的共識。
 
 
 

 

選擇三的你:對愛情有所防備較難認識新的桃花
 
抽到這張牌的你,雖然對於愛情有所憧憬,期盼著得以遇到一個可以相互依靠與信賴的對象,但過去在感情中受了傷,同時也可能因為原生家庭的傷害或是經驗,讓你覺得自己不見得有足夠的愛或是能量去好好經營一段新的關係。
 
今年下半年的你將可能因為家庭的某些因素,又或是你本身就習慣宅在家,而使得你把重心放在居家生活當中,自然就比較不容易有新的對象會出現。但若你願意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並且帶著好奇的心去探索這世界,那未來還是有機會遇見可以相互分享心事的桃花唷!
 
 
 
 
 
 
選擇四的你:在意外的場合中結識到業力桃花
 
在今年下半年的你將會出現相當兩難的情境,因為聚會或是合作的關係,你會遇見跟你之間有莫名火花的對象,你會感覺到你跟對方有著難以言喻的牽引,好像你們在前世就認識了,又或是對方曾經是跟你曖昧或交往過的對象,但你們之間就是有莫名的吸引力,而導致你們再度有所連結。
 
同時之間,你可能也會透過進修或是宗教活動遇到一個較為主動且積極、有事業的對象,你被他的魅力深深吸引著,因彼此之間對於某些身心靈或是重要理念相當契合也會使你感到動心。因此,下半年的你將會非常忙碌,一方面會被業力桃花所牽絆,另一方面也會被熱情的對象吸引而搖擺不定。
 

 

選擇五的你:歡喜冤家來相見
 
今年下半年的你將會因為某些必要的場合而結識到新的桃花,對方一開始可能是來評估你的工作能力,或是解決你的工作場域的某些困難,又或是你們是因為必要性的合作而需要短暫的相處,例如對方是國外廠商而你需要幫忙提供一些資料,或是陪他在本地旅遊並充當翻譯。對你來說,其實你不見得樂見他出現在你的生活中,畢竟你們最初的相遇就是把你當作工具人般地差遣。
 
因此,你跟他之間的合作就像是趕鴨子上架一樣地匆忙,你自然會覺得對方似乎很難相處或是根本是來找碴的,但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他其實本性不差,個性務實可靠且具有原則,他要求這麼多不過就是在努力盡他應有的職責,你們之間的互動也會越來越曖昧,因此而日久生情。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