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這週太陽即將走進金牛,由於守護金牛的定位星仍位在金星雙魚,我們接下來的重心將會放在較為慵懶、浪漫以及充滿藝術、慈悲心的氛圍當中;而土星水瓶與水星金牛的四分相,將會讓我們在表達方面更謹慎。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的生活重心將會逐漸轉向整理家務或梳理與家人的關係
並且想要將家庭環境弄得更加舒適,因此而有所花費;
而過去在財務方面或是工作方面的不確定性,
將會在未來這週有較為明確的方向或是願景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近日的你會將重心放在與同儕或同事的互動上,
新的桃花也可能透過進修、旅遊或是朋友介紹而來,
只是要留意太過於謹慎的表達反而會讓對方覺得有些無趣,
不過整體來看仍是對於未來越來越明朗的一週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在人際關係方面容易有些說不清的狀態,
即使遇見欣賞的桃花彼此的關係太曖昧不明,
難免會讓你感到有些心慌卻又不知道怎麼表達;
而在財務上也會遇到一些狀況讓你感到有些窘迫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前些日子的努力終於即將開花結果,
不過要留意與親友之間的約定,
過去太快說出口的承諾將會被人要求要兌現;
在工作上也需要留意謹言慎行,以免延攬了不必要的工作在身上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從合作關係中看見未來的新展望

最近的你將因工作或進修緣故而認識到新的夥伴,前輩的處事態度是較為務實與擇善固執,在工作過程中難免會感到相當辛苦。一方面會感覺到對方的狀態難以改變,彼此的溝通模式找不到共識,而感到對於權威有些幻滅,另一方面也因與其他夥伴有革命情感,反而彼此可以相互支持,因此獲得新的情誼與未來可能的合作關係
 
這牌同時也指出在過往所經營的財務規劃將可望有所回收。而在感情狀況也可能透過長輩或上司的無心插柳或意外地牽引而結識到令你相處起來感到舒服、頗有共識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出乎意外的進展獲得良好的合作關係

前陣子的你可能會感覺到生活有些停滯,但原先的計畫訊息又很混亂,不太確定該何去何從;然而,在偶然之間,你將會接收到新的邀約,這個邀約來自於完全意想不到的領域,或是從沒有接觸過的層面,導致你有些受寵若驚
 
一開始你可能以為對方只是說說而已,但仔細與對方談論之後,你會發現對方是認真的,而且你們之間對於分工合作是有所共識也得以相互配合。這對你來說,將會為你的人生開展出新的可能性與願景。而倘若是單身的朋友,也將可望透過意想不到的合作機會或牽引,而結識到合拍的桃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三的你:凡事量力而為

前陣子的你可能展開一個新的計畫,而這一切都似乎正在蓬勃發展的階段。而熱心想要盡快有所成果的你,因為身旁也有人支持著你,讓你覺得能夠能做就做好做滿。不過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好像體力無法支持了,或是現實上會遇到一些狀況讓你有些茫然了。

這時候不妨先暫時讓自己停下腳步,不論是重新檢視自己的資源跟狀態,又或是花些時間休養身心,這都會讓你能夠重新充電,而不至於地忙碌地衝衝衝。而有伴侶的人也要小心因為自己脾氣過於急躁,而說話太白目傷其情感關係。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選擇四的你:在傳統框架中找出屬於自我可立足之地
 
前陣子的你可能對於自己的人生感到相當迷惘,但面對事業或是學業你仍是認真地經營自我的本分,不過內心中也曾與社會的主流價值觀拉扯過,一方面的你想要展現自我的獨特性,另一方面也為了追求生存而不得不配合著遊戲規則。


然而,這樣尋求平衡的掙扎過程,反而讓你建構出屬於自我的專業態度或是斜槓職人,他人也會因為你的角色形象而吸引著,你也因此接收更多意想不到的機會或是邀約。而在感情方面也可望遇見較為專業或是權威,個性較為成熟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你思念的人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五的你:允許貴人為你引導到新的可能
 
前陣子的你有些計畫似乎因為外在因素而停滯,或是因重視的人給予你不預期的回應,讓你倍感受傷,難免使你看甚麼事情都特別悲觀,並且想要將自己關在一個小小角落之中。然而,其實在你身旁總有一些想要關心你的人,卻不得其門而入,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夠讓你較為開懷。
 

對方可能是你的前輩或是長輩、甚或某領域的精神領袖,不妨聽聽看對方是怎麼說的,他的話語將會為你的人生開啟另一扇門,或是帶來一些啟發,甚至他將會引導你走向新的領域與展望,使你看見人生的另一種可能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在他心中還有你的存在嗎?

 

 
 
 
選擇六的你:別與無心理解你的人傷透了心
 
前些日子的你可能為了某些重視的人事物盡心盡力,你想盡辦法要尋求資源與勞心勞力,就只是期盼合作方能夠感念你的努力;然而,對方卻一心理所當然地接受你給予的所有付出,甚至會想要跟你索取更多。他無所謂的態度讓你感到頗為難受,也因此懷疑自己的價值。
 
這時候請務必先停下來好好觀照自己內在的情緒,並且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狀態,當你將重心放回在自己身上時,你才能夠看見自己在給予與努力的過程中,代表著你本身就擁有著這些能耐與樂於分享的心,這樣付出的過程即是你本身的價值之一。而當這樣的努力與付出轉換到其他方面時,它自然也會誕生出極大的產能,合作方到時才會知道他的不珍惜與不用心將會讓他失去了甚麼。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現階段的靈魂任務為何?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