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與火星天蠍合相,也將與土星水瓶四分相,有些事情與秘密我們想要好好面對,並且討論與行動,在有限的資源以及框架之中,練習著讓大眾明瞭自己真正的想法,將會讓自己的主張被深刻地聽見與理解。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較有閒情逸致梳理家中事務與財務狀況,
但也容易被促銷活動給一時迷惑,
不知覺中衝動性消費了很多非必要的用品
在情感方面則可望透過玩樂與興趣認識到桃花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將會遇到有致命吸引力的對象,
一開始以為彼此只是逢場作戲,卻發現對方想要的更多
這將可能讓你感到很有負擔,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最近在工作上也較容易遇到較有負擔的任務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近日表現自己的機會與桃花較多,
但因過於繁忙,反而容易輕忽自己的健康
尤其也要容易病從口入與禍從口出,
在交通方面不要貪急、貪快才不至於讓自己陷入危險的處境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中的雜務較多,但可能會有忙中有亂的時刻,
也可能因一時心急而隨口說出不該說的機密或八卦,
這將導致你在職場中無意間惹出意想不到的麻煩,
近日也可望透過親友介紹而認識具有神秘魅力的桃花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在傳統框架中找出屬於自我可立足之地
 
前陣子的你可能對於自己的人生感到相當迷惘,但面對事業或是學業你仍是認真地經營自我的本分,不過內心中也曾與社會的主流價值觀拉扯過,一方面的你想要展現自我的獨特性,另一方面也為了追求生存而不得不配合著遊戲規則。


然而,這樣尋求平衡的掙扎過程,反而讓你建構出屬於自我的專業態度或是斜槓職人,他人也會因為你的角色形象而吸引著,你也因此接收更多意想不到的機會或是邀約。而在感情方面也可望遇見較為專業或是權威,個性較為成熟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你思念的人想要告訴你甚麼?

 
 

 

 

 

 

選擇二的你:眼前的妥協將會付出更大的代價

 

 

 

 

 

 

 

 

 

 

 

 

 

 

 

 

 

 

 

 

 

以這樣的牌面來看,其實代表著你最近會遇到需要跟人合作或是談判的局面,不過因為你本身太想要當好人或是太過於害怕衝突,即使對方試著佔你便宜,你也會退讓。然而,逐漸地你會發現對方正在對你軟土深耕,你越是退讓對方就會越加囂張,他表面上會說體諒著你,但實際上的行為卻又是另一回事。

這會讓你陷入天人交戰之中,因為你可能很想要相信對方也想要親近對方,但若旁人來看,可能會說你被情緒或是道德勒索。這時候是否該讓自己好好地沉澱下來,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如此重複的行為最終真的會迎來你想要的結果嗎?不妨試著跟信任的且客觀的第三人談一談,或是諮詢相關的專業人士都能夠協助你釐清現在的處境與資源。

健康狀態請留意:喉嚨、肩膀

【塔羅占卜】關於理想人生,你還差哪一步?

 

 

 

 

 

 

 

 
 
 
選擇三的你:敞開心房說真話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有些停滯的狀態將會開始有所啟動,只是還有一些資源沒有到位,這難免會讓你有些擔憂。這時候也讓自己重新整理思緒與調整方向,檢視目前能夠做的行動有哪些。而跟你一起合作的人也有他的立場,若是沒有打開天窗說亮話,彼此之間做事風格有所差異,反而會讓事情的進展事倍功半。

建議在接下來這週真誠地對待你的合作夥伴(不論是伴侶、隊友或是同事)彼此若能夠尊重對方的主張,在討論的過程中會找到最合宜的方式,將會使事情的進展越來越順利,也會因此意外地突破某些困境。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為何你的桃花總是開不了?

 
 
 

 
 
 
選擇四的你:小心急躁會誤事
 
最近的你需要留意自己太過於口直心快而誤傷了真正在乎你的人,雖然對方可能認知到你的無心的,但話語仍可能會造成無形中的傷害。即便彼此的關係再好,都將因此讓信任感與安全感灰飛煙滅。
 
另外,這牌也意味在網路上要留意自身的留言,以免不小心惹上官司;而未來這週倘若能夠理智地且具有邏輯性、不帶批判性的話語,而跟他人談論自己的想法,對方反而會認為你是一個相對有知性的人,彼此之間能夠打開談話的空間與更進一步相處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與交通
 





選擇五的你:祝福就藏在你以為已經失去的關係

對的,最近這陣子你可能正在整理自己的人際關係,有些事情你或許決定要斷捨離了,而身旁的人會被你的勇敢所感動,並且決定要告訴你他們所觀察到的真實。例如你決定要轉換工作,而過去的同事跑來跟你說你曾經被錯待與誤會的一切,又或是你決定要結束一段糟糕的關係,而真正珍惜你的親友就會告訴你他們很慶幸你做了正確的決定。

藉由這樣的斷捨離,反而會讓更親近你以及更好的緣分回到你的身旁,又或是你結束了忙碌的工作任務,同時也較有時間陪伴周遭的親友。眼下你或許會感覺到斷捨離的失落感,但很快地,就會被你以為失去的溫暖與愛重新回到你的身旁。

健康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新邀約來敲門嗎?

 

 
 
 
 
選擇六的你:意外的合作關係碰撞出新火花

前陣子的你可能因情勢所逼,需要與自己舒適圈以外的人接觸與合作,一開始難免會有些抗拒,但卻意外發現對方比想像中來得好相處。彼此之間就像是前世就已經認識的好夥伴,許多理念與願景都有很多雷同的地方,反而到最後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而你們的合作也將會帶來讓這個世界感到驚艷的創作品。

這牌同時也指出最近在情感方面可望透過旅行、進修以及出乎意料的聚會而認識到具有魅力的桃花,對方來自於陌生的領域,但又帶著一些神祕氣息,讓你感到深深被吸引著。

健康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