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stewartbaird Glorious Morning via photopin (license)

 
2020終於已經過了2/3,
在占星的概念而言,太陽天秤座的到來也等於是秋季的到來
不過這次的太陽天秤同時會遇到火星牡羊、木星、土星與冥王星魔羯形成緊張的相位
而在這個秋季我們也會遭遇到水星天蠍的逆行
 
而在面對這個充滿著考驗的2020秋季,
我們將面對到的是更嚴峻的壓力,還是能夠將危機化為轉機呢?
就讓于玥用塔羅牌來看看吧!
 
占卜影音板: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天使塔羅牌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2020秋季運勢如何呢?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5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你所經營的專業被他人所肯定
 
你過去所經營的領域已慢慢有所成就,而因此會吸引到不同的人對你感興趣,並且對你提出合作邀約。尤其是因為你曾經對於自己的專業上的要求,以及曾經在社群當中所做的努力、發想,接收到訊息的受眾因此跟你之間有了共鳴。
 
而你也會因為曝光的機會變多,而遇見更多同好、貴人與邀約,正所謂樹大招風,難免過來親近的人跟你原來所期盼的不同,因此要特別留意有些人可能只是來蹭蹭熱度,又或是跟你的理念不見得吻合,建議要慎選合作的機會。
 

 

選擇二的你:因人格特質被期待成為領導
 
最近的你將可能被期待扛起一個家庭的責任又或是一個領導的位置,又或是你會決定要開始背房貸、養毛小孩等等,生活面臨了總總的壓力,有時候是自己要來的,有時候也像是突然被指派的。為了自尊以及為了不讓身旁的人擔心,你會硬生生地扛起眼前的責任,但也是因為你在某些人眼中是一個相對可靠的人,又或是有些人想要追尋你的理念,使得你不得不在那個位置上。
 
即使如此,你仍是會咬牙撐過去,慢慢地也會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因為承擔了責任,反而讓更多人看見你的能耐,而想要更親近你或是跟你學習,你也因此吸引到更多展現自己與被認可的機會。
 

 

 
選擇三的你:因創意發想或是表達而受到他人矚目
 
最近的你將會因為自己的創意、表達而受到許多人的肯定,看起來似乎是一時之間爆紅的狀態,但那些想法是你已經沉澱許久,所以展現在世人面前時是相當有信服力的。因此,這樣的你自然也會吸引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的支持,同時也可能吸引到更多賺錢或是獲取物質的機會。
 
然而,需要留意的是,當掌聲來得太快太多的時候,則可能會讓你迷失自己,而讓你挑戰一些非你專業領域的戰場,這將會讓你付出滿大的代價。因此,建議你在沉浸成名快感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自己真正的核心價值。
 
 
 
 
 
選擇四的你:環境的匱乏讓你難以跳脫舒適圈
 
最近的你雖然很渴望人生有不一樣的轉變,但因現實的匱乏或是環境的不允許,而使得你覺得自己的步調相對緩慢、難有進展。同時也可能因為財務上的問題或是價值觀的不同,而跟身旁親近的人引發衝突,讓你感覺到很委屈與孤單。
 
正因對自己現在的人生感到不滿意,所以將會把很多心思放在關照他人的生活當中,難免會被社群軟體中刻意營造出來的成功美好的形象所吸引,但也會讓自己越看越空虛。這時候不妨先將重心放在觀照自己的需求上,以及自己所擁有的、可以掌握的一切,透過現有的資源慢慢走向自己想要的人生目標。
 
 
 
 
 
 
選擇五的你:因跨領域的邀約而讓你感到為難
 
最近的你將因為過去殷勤地努力與經營而被不同領域的人看見你的光芒,這讓你有些驚喜,同時間也會讓你有些困擾。因為這樣的邀約將可能打亂你的行程。例如,你已經有個正職的工作卻也有其他賺外快的機會來找你;又或是你已經有個穩定交往的伴侶,同時也有跟伴侶很不一樣的桃花對你示好等等。
 
這樣的機會會來到你面前也是因為他們看中了你身上某些美好的特質或是才華、專業等等,不過要留意的是,有些人只是想要沾沾你的光或是看看能不能討到一些便宜,並不是真的想要為這段合作關係付出或是負責。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