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inefekt69 Lake Kawaguchi - Yamanashi, Japan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走進雙魚

在古占的觀點,

水星在雙魚是處於落陷的位置

我們將會我們將會在溝通上蒙上一層紗

有了自己的想像與困惑

假消息可能會更張狂,

我們在還沒證實之前,

不要跟著對方的情緒起舞

金星在8號走進牡羊

將讓我們對於愛情有更多憧憬與動力去追求

還滿有靠近情人節的意味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柳暗花明又一村

最近這週的你將會體會到人情冷暖,你可能會遭遇到曾經跟你合作愉快的人,卻因為某些原因違背了他的承諾,同時,也對於你本來沒有想過會有轉機的消息,突然間有貴人出現來協助你。這會讓你的心情起伏很大,不過也讓你更加明白有些事情跟人際交情不是恆久不變,使得你有些感慨。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與腸胃

【塔羅占卜】2020上半年須注意事項與祝福

 

選擇二的你:尊重自己的防衛

最近的你可能會對某些權威或是長輩感到失望,對方為了自己的方便或是保護權力而犧牲掉某些原則,或是挑戰了你覺得應該要保護的信念。然而,你跟他之間可能還是有一些利益的結合,但因為你不認同對方,所以你選擇防衛或隱瞞一些狀況。 不論你的選擇是甚麼,都是出於保護自己的立場與信念而做的。而這牌也意味著你可能會有意外的工作邀約或是桃花介紹,但對方跟你的理念或是三觀不見得契合,建議多觀察與評估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2020會遇到甚麼桃花類型?

選擇三的你:辛苦耕耘引來收穫與覬覦

最近這週的你將會相當忙碌,主要是因為過去努力的耕耘開始慢慢有所收穫,同時也會吸引一些對你好奇的人,想要跟你有進一步的合作關係。然而,在此同時也會吸引到只想要蹭點熱度,或是搞不太清楚狀況卻要分一杯羹的人。倘若有人想要跟你討論進一步的合作機會,建議要先看過合約再評估並做一些調查為佳,別因對方的花言巧語而迷失了自我的方向。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甲狀腺

【塔羅占卜】2020年會有甚麼樣的突破?

選擇四的你:允許他人照顧你的需求

最近這週的你可能會遇到一些讓你覺得很衝突與困擾的人際關係,又或是過去的一些舊事又突然冒出來使你感到很煩惱,內心對於自己的未來充滿了不確定。這時候,不妨尋找你所信任的親友談一談,找一個會理解你曾經經歷過傷痛的人,又或是外出去旅行、踏踏青、走到戶外,從大自然與親友的身上你會獲得滋養與呵護,以及重新面對未來的勇氣。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最近在職場中有翻身的機會嗎?

選擇五的你:創造力吸引到更好的機會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透過自己的創造而吸引到一些好運,不論是貴人、工作機會或是賺錢的機會,你的能見度也會因此大大地曝光。不過在這當中也有身旁的人想要藉此分點好處,讓你感到有些焦慮。同時也會遇到不分青紅皂白地對你有所批判的聲音。這時候不妨先將注意力放在你所成就的事物上面,畢竟我們不可能討好所有的人。 抽到這牌的人也意味著未來這週的偏財運還不錯,心有餘力的朋友不妨可以小試身手一下!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六的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理解你的美好

最近的你在工作上或是過去經營的領域將會獲得權威的肯定,反而是你身旁的人不見得理解你在做甚麼,這讓你產生了一種困惑的心態。不過,這或許就是台語所說的近廟欺神,不論你有多努力,都有可能出現不能夠理解你的人,那是因為本來每個人的人生歷練就不同,我們大腦的迴路若是固定在那裏就很難改變了。(就像我爸不能理解自由業到底賺甚麼之類的) 不過,回到自己身上,該是時候為自己的成就好好地慶祝了,也許眼前還沒有辦法看到很實質(物質)上的回饋,但起碼這證明了你所付出的代價並沒有白費。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水腫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