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tamasmatusik Light Shined On My Path via photopin (license) 木星、土星、冥王星在魔羯

水星即將與太陽合相並且灼傷

雖然即將面對農曆過年

我們的內心卻無法感到愉快,

面對現實中的困境有種難以發聲的感受

魔羯的影響力會將我們拉到現實層面

去思考現階段體制與大環境是怎麼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扣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不是孤單一人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在現實的狀態遇到了一些瓶頸,不知道該怎麼為自己的需求發聲。而其實你身旁的人是很願意協助你的,又或是他們也願意幫你牽線,尋找相關的資源或是專業。而你也確實會遇到貴人的協助。

試著跟他人求救或是請求協助並不是無能為力的象徵,而是你有一份願意與信任,邀請這個世界進到你的生命來滋養你,畢竟每個人都有低潮的時刻,坦然地接受他人的好意,待將來你的狀態好些,也能夠將這份愛繼續傳揚出去。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2020會遇到甚麼桃花類型?

選擇二的你:慎選合作關係

最近的你在生活中或事業中將會逐漸達到某些成就,同時也會有人對你感到好奇,也會提出共同合作的邀約。只是對方的訊息有些模糊不清,或是對你的狀態、專業感到一知半解,即使彼此硬湊共通點也恐怕合作會破局。

不過好消息是,即使面對這樣的狀態,在未來這週仍有機會在過去的經營當中找到可行的投資方案,或是已有了實質上的獲益。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2020年會有甚麼樣的突破?

選擇三的你:每個人都只想當自己的王

對的,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很疲憊,尤其你的位階若是主管或是領導者,你會發現即使每件事情經營得順暢,一旦遇到了人的問題,反而就會有很多狀況。主要是因為你的團隊成員(這可能是你的同學、同事又或是你的伴侶、家人)難以看見這整件事情的樣貌與嚴重性,以及資源的匱乏感。

這將使得你們的工作進度一直處於被拖延狀態。 這時候不妨試著動之以情,邀請對方跟你一起合作,並且表達你的限制與困難,同時提醒你們是在同一艘船上。成果的好壞都是要共同承擔與負責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跟他會重新連絡上嗎?

選擇四的你:人生的變動比想像中來得措手不及

抽到這牌的你在未來這週將會遇到讓自己滿感到意外的消息,這個消息將會是來自於一個貴人或是桃花,對方是真心誠意地想要認識你,或是跟你有一個密切的合作關係。 這樣的邀約將會為你的人生開啟了新的一頁,甚至將過去你所感到迷惘的部分找到了一個出口或是答案;因此,不妨多花點時間多多地接觸新的人或是拓展生活圈,這樣的貴人或許就在轉角處等著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支氣管

【塔羅占卜】心儀的他想跟你說甚麼?

選擇五的你:別讓過去的經驗限制了你的想像 最近的你將會發現人生中新的樂趣,同時也遇到了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夥伴(工作夥伴或是桃花),只是因為一切都只是剛剛開始,眼下還有許多不確定;加上過去在關係裡受過傷,導致你有些防備與不信任。 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沉澱與觀察,好好看看這個新認識的夥伴是否跟過去那個傷害你的對象一模一樣呢?而現階段的你也跟過去有所不同,相信即使面對了類似的情況,你也會做出不一樣的應對方式,在這樣的條件下,要重蹈覆轍的機率自然也降低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腰痠背痛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六的你:你的翅膀可以飛翔

抽到這牌意味著過去的你遇見了太多挫折,讓你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很多困惑。而最近你可能會透過進修、網路或是旅遊等相關管道而讓你對這世界有了新的認知,透過這樣跟他人溝通與互動的過程,你也挖掘出不同層面的自己。

他人的回饋會讓你發現,其實你的真誠、熱情與坦然的那一面是被人所看見且肯定的,即使在生命中跌跌撞撞的過程,你依舊沒有失去自己那份真心,而那份真心擁有著強大的力量與影響力,在不知覺中你會感動到意想不到的對象,也會因此吸引到更多的貴人與志同道合的夥伴。乘著這股風,往屬於自己的天空飛翔。

健康狀態請留意:精神狀態、下半身

【塔羅占卜】最近的愛情會演出甚麼樣的情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運勢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