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我家黑糖) 天王星與木星三分

火星天蠍與海王星三分

太陽與海王星四分

最近關於物質上、社經地位的差異性將會被廣泛討論

尤其是被隱藏交易秘密將會刻意放大

因為他人感到自己被差別待遇、

自己的權益被剝奪感

將會影響強大的怒火

對於所謂的人權、信仰與教育之間的衝突性也會更加引人矚目

倘若刻意逃避不去面對相關議題

勢必會因此付出更慘痛的代價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接受每個人立場不同

最近的你可能會跟身旁的人意見不同,對你來說,內心難免會有種孤獨感,因為對方堅持自己的想法,同時也沒有考量到你們真實的情誼,而使得你被他的冷言冷語所戳傷。然而,當我們堅持有一個輸贏的結果時,就好像在展現自己的優越感,而非真正地好奇與傾聽對方,比較像是"我是對的,而你要被說服"一旦彼此產生出這樣的心態就很難走向真正的溝通。倘若暫時還無法理解為何對方如此言行,那就不妨保持點距離,回到彼此角色中的界線,別去干涉對方看事情的角度,至少生活或是在合作關係中能夠相互無事。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支氣管

【塔羅占卜】如何告別2019,迎接2020的好運

選擇二的你:每件事情的展開都有自己的節奏

最近的你可能內心有些想法,或許是想要找人一起合作,又或是要展開事業的新方向,由於過去的你已經達到了某些成就,同時也想要創造新的可能在其他領域方面,只是你的合作夥伴不一定認同你的想法,對方或是因為過去也曾有過失敗經驗而感到擔憂,加上現階段仍有很多風向不明,使得對方卻步。這時候不妨別急著催促對方,彼此坐下來好好地討論與評估,等到對方準備好的時候,自然也能夠跟你攜手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暗戀你嗎?

選擇三的你:轉角遇到新天地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所重視的領域似乎已經有些脫軌,又或是進度比想像中緩慢許多,然而,這或許也是時候讓你好好沉澱思緒並且重整此刻所擁有的資源,若是不要太過於執著所謂的輸贏,而是將重心放在自身是否能在這過程中學習到甚麼,你會發現你早已獲得許多無形的珍寶。而這牌其實也顯示著,越是真誠與坦然地面對事情的結果,並且抱持著祝福與沒有防備的心態,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建議可以參考沉沒成本效應)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痠背痛、交通安全

【塔羅占卜】2019年底前是否有脫單的機會?

選擇四的你:敵手與朋友都只是一時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合作關係,或許一開始你以為對方是帶有試探的意味,但其實若仔細評估,你會發現你們之間確實有共同利益或是資源能夠相互結合,進而讓事情的進展能夠事半功倍。然而,你的內心仍是對他有很多不服氣,但也要留意自身在下任何決策時,都可能牽一髮以動全身,所以仍是要小心他人可能會挖洞給你跳,千萬不要被他人利用了一時的好勝心或是好奇心。(特別要留意跟長輩與權威者、擅長給你情緒勒索與精神壓力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泌尿系統

【天使囈語】最近你的天使想要給你甚麼忠告?

選擇五的你:預設立場將會推開更豐盛的可能性

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邀請,這個邀請(可能是桃花、賺錢機會、生涯方向)將會來自意想不到的領域,雖然你不見得熟悉對方,但對方是看中你的才華與資歷、以及你的獨特性,進而想要跟你談進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因此,雖然這是滿讓你意想不到的可能性,卻也讓你的人生有新的方向,建議不要太快下定論,不妨先讓自己跟對方有好好認識彼此的機會,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的未來會有更有趣的開展。

健康狀態請留意:眼睛、腸胃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選擇六的你:孤芳自賞有些惆悵

過去的你生活中遇到了一些言論上的爭執或是誤會讓你想要暫時迴避人群,然而,身旁仍是有真正想要關切你的人,只是現階段的你厭倦了無謂的人際應酬,使得你顯得有些孤僻與寂寞。然而,若是敞開心房試著先跟信任的人談一談,又或是讓自己到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小旅行或進修,你會發現你能夠將過去的經驗重整出不同的靈感與智慧,甚至因此遇到志同道合的好夥伴,進而因此為自己的人生開啟了另一扇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