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kud4ipad Silence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與太陽合相,並與天王星產生四分

水星開始順行

未來這週我們將可開始於自己的計畫

但要留意現實的可行性以及資源的有限性

而天王星與太陽的不良相位

同時也提醒著我們這世界上總有跟我們不一樣的人

 

但不代表對方一定是錯的,只是他的生活形態與信念與我們不同而已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留給自己一條退路

最近的你可能感到自己很委屈,好像是被冤枉了,進而決定要另起爐灶或是選擇不同的方式應對,而這樣的選擇有可能讓信任你的人傷透了心。然而,倘若你靜下心來思考斟酌,你會發現或許事情並沒有想像中複雜,或許還是有商量的餘地,若是願意給彼此一些機會好好溝通,你會發現彼此都還有合作的可能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內分泌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選擇二的你:允許每個人有不同姿態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新的機會,同時也會認識新的夥伴或是貴人相扶持,只是對方的溝通姿態讓你感到不以為然或是不自在,但若是仔細觀察與傾聽,你會發現對方有一定的手段是你所缺乏的,若是願意放下偏見,你便能夠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甚至未來也會因為彼此有更深的連結,對方也會將你牽引進他的人際圈之中。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發胖、生殖器官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選擇三的你:將重心放回真正愛你的人身上

最近的你可能會對某個人感到很失落、很受傷,甚至也會感到很不公平,然而,對方似乎早已有了自己的盤算,也沒有要跟你有溝通的機會;這時候不妨將重心放回在真正愛你、懂你或是接納你的身上,你會發現自己並沒有想像中這麼一無是處,也會從他們的眼光與回饋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與優勢,說不定你也會因此看清一個不值得你付出的人,而為此感到慶幸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選擇四的你:放下偏見別有洞天

抽到這牌的你最近可能會遇到跟自己意見與行事作風很不相像的人,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對方太過無理或是直接,但你會發現他的做事風格也很決斷,可以協助你做到一些事情;一旦你願意放下自己的偏見,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能夠更加深入,你會發現他會為你的生命帶來許多精彩的元素,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五的你:將重心放在自己的優勢上

前陣子的你可能遭遇到低潮,很難對自己感到有所信心,但最近身旁會出現關心你的人,總會提醒你,你是珍貴的、你是被在乎的,且你是值得被珍惜的,只是你需要花一些時間整理自己的情緒,還無法接住他人對你的關愛。這時候不妨就先將重心放在自己的資源與優勢上,你會慢慢找到對自己的信心。(這牌也暗示著失而復得的收穫,在此就先恭喜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多夢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選擇六的你:勇敢接受新挑戰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獲得某些機會,而這些機會是來自於過去一起共事或是認識的朋友所牽線介紹的,一開始你會覺得自己好像不夠資格,或是擔憂自己無法勝任,但你會發現對方是極度信賴你的專業與認真的態度,這時不妨就大方地接受這樣的機會,你將會有不同凡響、使人驚豔的表現。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睡眠不足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人跟你一起墜入愛河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