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PeterThoeny I'm sorry Dave, I'm afraid I can't do that via photopin (license)

火星與木星三分 金星與土星對分

太陽與冥王星對分

對於世俗的價值與規範在未來這週仍會特別感覺到被框架

但要留意對方是出於真心勸說還是只是想要掌控你

有些人總是貪圖方便, 卻忘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與任務

沒有誰該為誰的人生負責

火星與木星三分將會協助我們為自我的理想而奮戰

但也要小心在拓展權力的同時可能不經意傷害了誰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敞開心房溝通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跟自己想法很不一樣的合作夥伴,你們都各自有自己的專業天賦與立場,其實彼此都沒有對錯,只是作法、思維以及信念都是不太一樣的,若是願意敞開心房跟對方好好溝通,你會發現對方就像是一座寶庫一般,他將會提供給你源源不絕的靈感,未來也極有可能成為你生命中的貴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與眼睛

【塔羅占卜】為何我無法愛自己

選擇二的你:允許他人協助你

最近的你可能在生活中遇到一些挫折,例如在財務上投資失利或是面臨失業,又或是在感情中遇到困難等等的問題,這讓你難免開始懷疑人生,對於自己的未來與價值充滿了困惑。這時候不妨將你的困惑跟你信任的人分享,你會發現你身旁其實都有人在關心你,也很樂意雪中送炭,畢竟在你過去也曾經在不經意的時刻幫助了對方,對方正開心能夠藉此機會回報你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我對異性的致命吸引力為何呢?

選擇三的你:對你的限制真誠地表達遺憾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一些機會,這些機會將會為你的人生成就提供不同以往的可能性,無奈的是我們畢竟只有一個肉身難以成就所有人的期待,倘若你已然做了決定,請對你拒絕的那一方表達最真摯的遺憾,因為你並不曉得未來你們是否還有合作的機會,或是未來還有甚麼樣的機緣讓你們又重新連結在一起。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貧血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選擇四的你:分享你的智慧

最近的你將會在某些領域上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就與肯定(尤其是跟人際關係與事業有關),你身旁的人都替你感到驕傲,同時也會想要請教你怎麼辦到的,這時候請不要吝於分享你的心得與智慧,你會發現在這樣互相交流的過程中,你也意外地找到了自己真實的力量,也會更懂得運用你所獲得的資源,讓你得以在人生這段旅程中更加發光發熱。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五的你:找回開朗的自己

最近的你似乎會感覺到你身旁重要的人讓你失望了,你或許會花好多時間才看清楚這個人,也會一直問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或是懷疑起自己的價值與眼光,或許對方真的有給過你一段難以取代且愉快的回憶,但也是因為你曾經有某些特質吸引過他,只是彼此的關係已經很難再有延續或是難以回到從前。這時候不妨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想想,自己當初吸引他的地方是甚麼?以及自己真正為自己感到驕傲與迷人的特質是甚麼呢?或許從中你會發現過去你有太多妥協,才會在這段關係中迷失了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悸、睡眠狀態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六的你:允許生活中有不同可能性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生活將會出現新的元素或是新的機會,但因為現階段的生活已經有些安逸,同時你也會擔心這可能需要一些妥協與犧牲。這時候不妨問問自己真正想要的理想生活是甚麼,到目前為止似乎都在為別人而活的你,甚麼時候能夠好好地為自己發個聲、冒個險,創造出人生不同的可能性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