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Rusty Russ Rain In Clouds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王星與太陽合相 海王星與火星四分相

有時候我們渴望實踐自己的理想

卻發現了現實的狀態與資源沒有辦法支持我們

難免在這過程會感到有些無力 而

金凱合相在牡羊

將會協助我們將脆弱化為自身的力量與勇氣

更多金凱合相在牡羊的討論請至以下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159029867451547/posts/2302004549820724?sfns=mo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慢下來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覺到很多事情的進度變得緩慢,但其實也是還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加上自己也沒有信心的緣故。這時候無論腦袋中有甚麼樣的靈感,現階段都還不是能夠處理的狀態,與其瞎忙,不如先省下力氣好生檢視目前自己所擁有的資源與現實狀態,再好好地思考下一步為佳。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水腫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二的你:讓改變發生

最近的你將會意外地遇到新的機會,因這個可能性不見得在你的計劃當中,所以讓你有些猶豫,因為這可能會使你需要做些調整與改變。然而,這個邀約將會對你的生涯有滿正面的影響,同時也是對你過往的努力有所肯定,建議你不妨試著接受他人對你的讚賞,試著讓自己的生命能量有所流動,或許你會發現人生還有很多精彩在等待著你。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與頭痛

【塔羅占卜】為何我總無法勇敢愛?

選擇三的你:接納自我的限制

最近的你似乎有點多頭馬車的狀態,你渴望將所有生命的角色都扮演得很好,無論身為兒女的責任、一位工作夥伴的職責、伴侶的義務等等,因為你很重視身旁的人,所以希望自己不要讓他們對你感到失望。然而,久而久之你可能會慢慢感到疲憊或是失衡,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接納自我的限制,才得以讓自己的生命能量細水長流。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安排好姻緣嗎?

選擇四的你:沒有一定的對或錯

最近可能會發生讓你感到很困惑的事情,因為在你內心當中有一把尺或是某些不能夠妥協的原則,卻因為輾轉知情某些事情的細節或是某些人的故事,而對於自己的原則開始感到懷疑。這樣的懷疑反而是好事,因為這會讓你更能夠理解與貼近他人,而他人也會感覺到你的善意與支持,正因為如此良好的對話就會在不經意的時刻展開,你也會因此為自己的人生開拓了新的視野與可能性。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五的你:別無選擇只是假象

最近的你可能發想了一些創意,只是身旁的人總是看衰你,或是覺得你在癡人說夢,或許此時此刻的你真的看不到資源與可能性,甚至它就可能不是短時間看得到成果的,但仔細思考若你真的能夠堅持個三五年,是否你會默默地打造出一個新的世界呢?倘若你真的被心中的夢想所招喚著,那麼就以你現在的資源能做多少是多少,畢竟先知總是孤單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眼睛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六的你:不信任你的人都是過客

最近的你將會在過去努力的領域上獲得一些讚賞與肯定,而這也會讓以往看不起你的人突然對你示好,這會讓你看清許多人的嘴臉,但也讓你更珍惜始終待在你身旁、信任你且支持你的人。這時候不妨給自己跟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感謝你們一起度過這段艱困的時刻,也共同慶祝這個美好的成果。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繼續等待?或是該停損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