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Tortured Mind Dead Love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王星與金星四分 水星與凱龍星合相

對於所謂大環境的價值觀與迷信

我們開始會感到懷疑

將有人提出不一樣的觀點與想法

在這時別急著選邊站

不妨以客觀的心態聽聽不同的說法

或許可幫助自己找出屬於更合適的道路

而未來這週也要留意自己的經濟狀況

可能會因過去理財的壞習慣在這時候付出代價

也可能會因為朋友或是手足的關係在金錢上有所糾紛

建議在談論跟合作相關的事宜

不要太過於急著做決定

讓子彈飛一會兒,才有時間好好地觀察與分析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不是所有通告都要接的

最近你的生命將會有新的邀請或是新的元素走進來,只是你可能會因此更加地忙碌,而且這可能也不見得在你的生命藍圖之中。對方確實是欣賞你也是肯定你的才華,卻不見得真正理解你的需求是甚麼,所以請不用害怕拒絕他的後果,倘若他真的明白你,那麼他也會理解你為何拒絕。因此,你可以感謝對方的看見,同時也祝福他可以在下一站遇到對的合作夥伴,但誰又知道未來是否還有其他的合作契機呢?

健康狀況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安排好姻緣嗎?

選擇二的你:允許新元素走進生命

前陣子的你可能受到了傷害,將自己的心扉緊緊闔上了,而身旁的人想要走進你的生命是困難的。只是這樣同時也讓你的生活因此更加封閉,更感受不到他人的善意與支持,建議你試著不帶任何防衛與批判,跟著身旁的人接觸看看,聆聽對方。你會發現其實來者並沒有惡意,甚至是帶來新的機會與可能性到你的生命中。

健康狀況請留意:胸腔、循環系統

【心靈占卜】2019年的幸福處方簽

選擇三的你:整合內在的聲音

是的,最近的你可能感到自己的生活是一團亂的狀態,因為有太多臨時狀況發生,讓你有些措手不及,一方面你想要扮演好所有的角色,討好身旁重要他人,另一方面其實你相當焦慮與惶恐,不知道這些事情到最後會演變成甚麼模樣。建議你不妨先讓自己暫時遠離人群,深深呼吸幾口氣,或是聽聽音樂、散散步或是書寫自己的感受,在聆聽自己感受的過程中,你慢慢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解決之道。

健康狀況請留意:交通與睡眠

【塔羅占卜】2019年天使想給你的祝福或提醒?

選擇四的你:換位思考看看

最近你可能會跟生命中的重要他人有所衝突,對方可能是你的上司、長輩甚至是伴侶,一開始你或許會覺得很委屈跟沮喪,但等到情緒稍微平復一些,換個角度想想,對方只是提供另一種思考的角度,彼此的觀點都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上的不一樣。而你當下受傷的情緒也很真實,不妨可以想想這樣類似的狀況是誰曾經帶給你的,而眼前的人是否是同一個傷害你的人呢?還是其實真正讓你受傷的人,早已經停留在過去的時光了呢?

健康狀況請留意:生殖器官、夢魘

【塔羅占卜】阻礙你談戀愛的瓶頸是甚麼?

選擇五的你:觀點只有不同沒有對錯

最近的你可能相當不認同身旁的人的做法,他可能是你工作的夥伴也可能是你的伴侶,你會發現你們待人處事的態度完完全全就是兩個極端,但又不得不跟他綁在一起,這樣的狀態讓你相當心煩。即使如此,對方仍有他的可取之處,或許他很迷糊但是他待人很親切,又或許他很刁鑽但其實做事很可靠等等,試著找尋到對方的優點,你會發現他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健康狀況請留意:骨頭與皮膚、過敏

【塔羅占卜】過去的他還會想念你嗎?

選擇六的你:不是站在幕前就一定是主角

前陣子你的工作到了一個段落,也獲得了某些成就與肯定,這時候便有其他領域的邀約來到你的面前,這時不用急著做決定,也不用搶著當主角,先觀察看看對方的來意跟你未來的方向是否有吻合的地方,又或是試著當起引導者、擁護者,甚至是幕後推手,也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就。

健康狀況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2019年上半年目標會達成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