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與好友來到我面前

哭喪著臉

妳執意要算與前伴會不會復合

你朋友在旁邊拼命翻白眼



我笑了笑說:"讓她早點死心也好"



於是翻出牌面,結果當然是不可能



我對妳說:"未來你們還是有可能搞曖昧,但她只是想利用你對她的愛而已"



從一開始就是,你也知道,卻拒絕去相信,我知道你很難過,但直覺告訴我

我必須講出這句話,讓妳心痛、心碎,也讓妳重生



從頭到尾,我在對方的牌面上,都沒有看到杯子

自以為是、受歡迎的女孩,居然是這樣對待一個全心全意、毫無保留愛著她的T



親愛的,為了讓妳醒來,我知道我很殘酷,但你需要。



"我看見她‧‧‧其實,"我忍著,那同理你的心痛:"那女孩從頭到尾都沒有愛過你"



你臉上沮喪難過的表情我看得清楚,你的朋友們頻頻點頭,直說我說得好說得對

很抱歉我不是故意這樣傷你,但我知道,唯有這麼做,你才能繼續往前走



唯有這麼做,你才會真正遇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