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12.JPG 

攝影者:Rainico


抹茶最近遇到好多背負著使命與天賦的天使
我的前同事就是其中一位

 

她跟我說:”我不確定我是否可以索取我想要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準備好了”

我跟她說:”想這麼多幹嘛呢?!天賦是給準備好的人,
      天使願意給你,代表你值得”

我又問她說:”最近的我太驕傲了,我還問天使說,
    我的直覺力跟能量帶領我看見人跟人的連結
       我是否過於驕傲我的天賦呢?”

她馬上回答我說:”才不會呢!你不驕傲,就算有,
         你也應該驕傲!”

我:”是的,天使這麼回答我,祂們說,
  『親愛的,價值不應該由凡人來判定,
   天使給予你這麼多天賦,是因為相信你可以好好運用
   同樣地,也知道你這麼辛苦才會得到這麼多,
   更期許你可以好好珍惜並善用、分享身上富有的能源,
   你是美好的,也是值得擁有這麼多的。』

她聽完了之後就說:”我懂了,我知道你要跟我說什麼;
   我擁有天賦,因為我值得”

 


過些日子,一位美麗的客人來到我面前,臉色憔悴
她問我為什麼她的婚姻會變成這樣
明明兩個相愛的人,卻用最傷害彼此的方式分開
我試著跟她連結,與她的天使對話

我說:”他愛你,你知道,你的另一半很愛你,
 可是怎麼,你不敢跟他要愛?
 他一直在等你開口,也隨時打開他的心門
 等待你走進來,為什麼你不敢要呢?!”

她沉默了一會兒,紅著眼眶跟我說:
 ”因為我覺得我擁有很多,他擁有的很少,
 我不能再跟他要”

我笑了:”傻姑娘,他就是你的丈夫,他覺得你有權力跟他要,
 他更樂意給你,不然你們結婚幹嘛呢?!再者,
 你擁有這麼多,正因為你懂得分享,天使才願意給你,
 天使並不樂於看見你因為擁有這麼多而感到痛苦,
 天使希望你快樂、幸福,更希望你懂得愛,
 並把愛分享給你周遭所有的人事物,
 而不是要你把心門鎖起來,妄自菲薄”

她遲疑著,問道:”我真的可以要嗎?”

我回答:”你可以,因為你值得,天使知道你會珍惜,
 你懂得愛,你更願意分享愛,
 請你把心門打開,讓對方知道你的愛,
 當愛的能量流通時,一切問題自然不是問題”

想必她聽懂了我的話,
因為她哭了,也笑了。

 


嘿,親愛的
當上天給你這麼多時,不需要去擔心自己值不值得
而是要去思考如何讓擁有這麼多的自己,
分享更多給需要或匱乏的人
因為天使給你這麼多,
是因為祂們相信你會善待你的天賦與幸運
更期許你能夠將這麼多的祝福散播給這個世界

 


因為,你也是個天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