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Stock photos by Vecteezy

 
金星落在天秤並且與木星水瓶產生吉相,這將讓我們對於關係上的平衡與共同的願景特別地重視。然而,由於火星處女與海王星雙魚對分、冥王星摩羯三分的緣故,難免會讓我們在行動上感到無力以及不確定感,加上金星天秤與冥王星摩羯的四分相,將會更帶出我們對於現階段生活中的匱乏感,即使想要及時行樂也擔憂著手中的資源不夠,而難以往前邁進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近日在工作方面將會變得忙碌,
最主要是在處理過去拖延的事情或是幫同事擦屁股;
不過也因此讓你得以表現自己的能力
情感方面則可望透過親友介紹而認識到新對象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近日在工作上的表現將會獲得肯定,
同時在正財方面也會有所提升,
在財務方面則要留意容易與家人產生衝突;
而在情感關係可望透過進修或是旅遊而認識新對象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需要多加留意與朋友之間容易有翻舊帳的狀況
尤其過去有些誤會或是在言語上的刺激,導致彼此不愉快
而在情感關係則是容易透過工作或是合作關係認識新對象
或有可能突然對身旁的人感到天雷勾動地火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可望透過工作獲得正向的回饋,
只是過於忙碌之餘,在身體的狀況難免發炎的狀態
需要多加留意與安排自身的休息時間
而在合夥關係或伴侶關係則可能會因財務規劃不同而有所誤會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TAROT OF THE DIVIN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機會藏在危機點
 
最近的你可能會跟自己處事作風很不一樣的夥伴一起合作,過程當中難免會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彼此都覺得對方冥頑不靈,自己才是那個立場正確的人。而在合作的過程中,將會發現對方的專業或是堅持是很有價值的,反而會因此慢慢磨練出新的火花、靈感,彼此也會透過合作的過程發現不一樣面向的自我與潛能。
 
在這過程當中,彼此將會越來越信任對方的能力,也會在危難的時候相互扶持,將來有機會更進一步合作或是其他相關的邀約機會,都會自然而然地想到對方。因此,倘若未來這週遇到跟自己很不一樣的合作夥伴,或是跟伴侶的想法很不相同,不妨保持著開放的心跟對方接觸,你會發現不論是有形或是無形的收穫都比想像中多很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胃痛
 
 

 

 

 


 
 
選擇二的你:面對混亂避免傷害更深

最近的你其實已經厭倦了某些型態的事情,只是顧慮到現實層面或是生存的理由而遲遲無法做決定。然而,與其看著眼前的人事物慢慢凋零,還不如給自身一些時間整理思緒與資源,一步步地斷捨離。

正如同我們養植物時,偶爾也是要清除雜草與修剪雜枝,植物才能夠正確使用養分並且越長越漂亮。在這裡所謂的斷捨離並不是真正要離開一份工作或是關係,而是試著將不屬於你的責任分還出去,又或是在金錢議題上講清楚,彼此的關係反而會因此更單純與自在。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三的你:貴人來自於不可預期的領域

最近的你雖然對未來有自己的規劃與想像,現階段的資源與大環境的狀態都仍有很多未知數,且可能都還需要從長計議,這難免讓你感到有些焦躁不安。然而,倘若只是等待著與焦慮著,恐怕會讓你心裡頭越發不安寧,還不如試著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試著搜尋相關資料或是尋求前輩的指引,將會讓你的心情更安穩一些。

透過與舒適圈以外的人或訊息接觸,這將會讓你吸引到意想不到的貴人與資源來到你的面前,協助你更清楚接下來的方向。這牌也指出眼下最近雖有桃花,對方態度積極,但在財務方面可能有隱藏你的訊息或是跟你的價值觀不太吻合。

健康狀態請留意:小腿與腳踝
 
 
 

 
選擇四的你:沒有甚麼決定是萬無一失的
 

最近的你生活中將會遇到讓自己感到有些意外的事情,這是因為有個讓你感到榮幸的合作邀約來到你的面前,對方可能將提供給你賺錢的機會或是介紹好的桃花。然而,這樣的可能性來得太過於突然,加上你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勝任對方期待你所扮演的角色,這將讓你感到很掙扎。

這樣的邀約同時也將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巨大的改變或是強迫你離開舒適圈,在來回確認彼此的狀態與意願的情況之下,即使對方很誠懇,你也可能為了維護自己的自尊心而不想要爽快地答應。然而,好的機會往往不等人,倘若沒有在當下決定或是給予真誠的回應,恐怕最後這個可能有破局的跡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別讓既定印象阻斷了你的路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讓你感到來自不同領域的邀約或是桃花,這個邀約可能是原來你所排斥的或是跟你有點競爭意向的,因此一開始對於該邀約的不理解讓你有些抗拒。不過若仔細去了解對方的來意,你會發現其實彼此都有能夠相互學習的地方,並且共同打造雙贏的局面。

雖說這個邀約可能只是短暫的,你不妨暫時配合演出,因為透過這個機會將會讓你看見更多的可能性,協助你打破舒適區進而認識更多的貴人、連結更多的資源。

健康狀態請留意:大腿跟運動傷害

 
 
 
選擇六的你:新的際遇即將展開
前陣子的你可能會感受到生活有些困頓,即將要放棄追尋的夢想或是曾堅持的理念,對於身旁的夥伴消極的態度也感到灰心。然而,由於你過往不吝分享自己所學,身旁的人理解到你需要資源與舞台,將會試圖將新的機會與相關訊息傳遞到你面前。

這將代表你的人生將會有新的開展,同時也會有貴人與夥伴來到你的身邊,雖然一切都是正在醞釀中,但你也感受到自己是被肯定的,並且對於未來有更深切的希望感。這牌同時也暗喻在情感關係中將可望遇到對你真心誠意的桃花,或與另一半的關係更加親近與信賴彼此。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