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Xena*best friend* Ziva Verifying The Quality Of The Snow ❅ via photopin (license)水星太陽走進射手座

 

天王星金牛與落陷金星天蠍對分
海王星雙魚停滯轉順行
 
在未來這週我們對於自身的願景將會有新的想法
將會開始重新執行
同時也要盤點目前所擁有的資源與物質要如何協助自己
 
 
 
上升在水瓶、雙子與天秤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的忙碌將會接收到他人的肯定與實質上的收穫
只是在工作之餘可能會疏忽照顧家人而導致彼此的關係有所嫌隙
但也有機會透過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而認識到新桃花
另一方面也要留意因為過於急躁而胡亂承諾他人
反而到後來會有些後悔
 
上升在天蠍、雙魚與巨蟹的朋友
最近在工作的部分有很多需要慢慢收尾的狀態,
不過權威或是上司仍會質疑你的做法,讓你心情更加毛躁
在桃花運的部分可望透過親友介紹而遇見讓你心動的對象
只是彼此來自於不同的生活圈,讓你仍對於這個新關係感到迷惘
 
 
上升在牡羊、獅子與射手的朋友
最近的你將可望透過玩樂、創作或是毛小孩認識新的桃花,
這樣的桃花將會帶來給你新的樂趣與想法,不過對方也可能只是想要露水姻緣
彼此的價值觀或是感情觀仍需要磨合的狀態
另一方面要留意在工作上容易跟上司起衝突,
或請留意跟家人之間在金錢上的運用有所誤解
 
 
上升在處女、魔羯與金牛的朋友
最近容易因為跟他人在合作上容易在預算、資源的運用有所矛盾
但對方可能才是擁有主控權的人,
不要急著說大話能夠保你平安或是讓你的損失降到最小
在感情方面則要留意別將在外的情緒遷怒到另一半身上
以免彼此開始翻舊帳反而讓關係更僵
 
 
此次坐檯牌卡:Oracle of the Radiant Sun、78道門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由於這是大眾占卜難以吻合每個人的狀況,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個人運勢歡迎找于玥預約諮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接受幫助
 
最近的你可能正打算執行某些計畫,只是你發現現階段的資源不夠或是自己的體力無法支援,然而計畫太過於緩慢的結果,很可能在無意間錯失了最佳發展或是表現的機會。這時候不妨主動向外求助,你身旁的人其實本來就對你所進行的計畫是感興趣的,又或是看好你是一隻績優股,而打算投資你或是跟你一起合作。
 
透過這樣合作加乘的效果,不僅僅能夠讓你的計劃更順利推展,也得以讓你的成果有更好的展現與曝光率。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如何告別2020,迎接2021的好運?




選擇二的你:面對難以決定的邀約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抉擇,特別是跟工作與感情相關,這可能代表著你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有些無力、渴望有些改變。而你也確實有機會遇到他人的引薦而結識到新的工作或是新的桃花。他人對於你的肯定與認可將協助你提升自己的信心,同時也會讓你很掙扎,畢竟要跳脫自己的舒適圈也是有些猶豫。

倘若對於現在的生活仍有所依戀,不妨跟重要關係人真誠地談一談你的需求與掙扎,讓彼此有機會坦誠相待、讓情感流動,讓你們一起面對關係中的問題,不然到最後你仍會感到孤寂與遺憾,逼得自己不得不放棄現在的生活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胸腔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屬於你們的愛情攻略

 
 
 
 
 
 
選擇三的你:成果被意外的貴人所看見
 
最近的你因為過往的體會與經驗而整理出屬於自己的願景與感觸,這樣的成果將會有機會展現在關注你的人面前,而他們也會因此獲得共鳴並分享出去。當你願意無私分享你的智慧時,一方面小人反而看不懂你的招數,另一方面也會吸引其他群眾對你更加好奇,這讓你也因此逐漸吸引到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
 
透過這樣的經驗你也會因此吸引到意想不到的權威或是貴人的關注,倘若未來若有更好的機會也會牽引到你身旁。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他是來成就我的甚麼靈魂課題?

 

 

 
 
選擇四的你:別讓既定印象阻斷了你的路

最近的你將會遇到讓你感到來自不同領域的邀約或是桃花,這個邀約可能是原來你所排斥的或是跟你有點競爭意向的,因此一開始對於該邀約的不理解讓你有些抗拒。不過若仔細去了解對方的來意,你會發現其實彼此都有能夠相互學習的地方,並且共同打造雙贏的局面。

雖說這個邀約可能只是短暫的,你不妨暫時配合演出,因為透過這個機會將會讓你看見更多的可能性,協助你打破舒適區進而認識更多的貴人、連結更多的資源。

健康狀態請留意:大腿跟運動傷害
 
 
 

 
 
選擇五的你:小心急躁會誤事
 
最近的你需要留意自己太過於口直心快而誤傷了真正在乎你的人,雖然對方可能認知到你的無心的,但話語仍可能會造成無形中的傷害。即便彼此的關係再好,都將因此讓信任感與安全感灰飛煙滅。
 
另外,這牌也意味在網路上要留意自身的留言,以免不小心惹上官司;而未來這週倘若能夠理智地且具有邏輯性、不帶批判性的話語,而跟他人談論自己的想法,對方反而會認為你是一個相對有知性的人,彼此之間能夠打開談話的空間與更進一步相處的機會。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與交通
 
 
 

 
 
 
 
選擇六的你:沒有甚麼決定是萬無一失的
最近的你生活中將會遇到讓自己感到有些意外的事情,這是因為有個讓你感到榮幸的合作邀約來到你的面前,對方可能將提供給你賺錢的機會或是介紹好的桃花。然而,這樣的可能性來得太過於突然,加上你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勝任對方期待你所扮演的角色,這將讓你感到很掙扎。

這樣的邀約同時也將會為你的生活帶來巨大的改變或是強迫你離開舒適圈,在來回確認彼此的狀態與意願的情況之下,即使對方很誠懇,你也可能為了維護自己的自尊心而不想要爽快地答應。然而,好的機會往往不等人,倘若沒有在當下決定或是給予真誠的回應,恐怕最後這個可能有破局的跡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