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木星在七宮的朋友一封情書】

前些日子看到有隻兔子在IG分享覺得頗有共時性,
我上週有好幾位個案木星在七宮宮頭,
他們都很看重伴侶,總是將自己付出到幾乎到不見的狀態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理想型嗎?屬於你們的愛情攻略

若以心理占星的角度來看,
透過這樣的付出過程,木星在七宮的人,會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自己是一個對方生命中的英雄;另一個層面其實是投射了自己想要被拯救的需求,可能在早期經驗或是過往的教養上,隱約地被教導自己需要付出這麼多才有被愛的價值,一方面自己也想要得到這般無條件的愛所以才會不斷給予,另一方面也是想要彰顯自己的價值,以至於努力到最後連自己都失去了。

【塔羅占卜】未來的你想要給你甚麼樣的鼓勵?

無奈的是,如果另一半是會珍惜的,那麼這樣愛的流動就會是平等的;而若是另一半是當作是理所當然的,最終在感情中被四分五裂的人會是自己。

我突然想到一個譬喻:
這就好像是颱風一樣,經過了大海(也就是雙魚般的滋養)颱風汲取了很多海水與席捲了風,大海以為這樣不斷給它愛,颱風就會因此穩定下來。然而,正因為大海給了颱風更多滋養,颱風更不可能停下來,颱風不停地旋轉與膨脹,直到遇到了生命中真實的困境才會真正停下來(例如台灣的中央山脈)。

下面為"有隻兔子"的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07285392756356/posts/1697251387093074/?d=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自己 木星 木星七宮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