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DrQ_Emilian Blautopf in Blaubeuren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生活中有時候總會感到茫然

尤其最近星象中土星與冥王星合相

造成了不少震盪

相信對有些朋友的生活也造成了一些劇烈的影響

而這樣的影響對於下半年會有甚麼樣的轉變呢?

是否會有更值得期待的事情發生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轉命師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2019有甚麼好運在等著我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擺脫過去夢魘,迎接新開始

抽到這牌代表過去的你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加上身旁也有人試圖控制你、唱衰你,不允許你長出自己,而最近你將會因為貴人的支持與鼓勵,慢慢對未來產生希望感,也將更勇敢地踏出新的步伐,為自己的人生走出新的開始(尤其是進修、旅遊、找到人生意義與價值或是到出國打工)。

【塔羅占卜】最近我遇到良人的機率有多高?

選擇二的你:在事業上獲得亮眼成績

抽到這牌意味著過去你所努力耕耘的一切將會被看見,並且會被他人所肯定,甚至因此接收到意想不到的新邀約,但因為這樣的新機會對你來說有些陌生,這讓你有些擔憂,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建議你可以思考看看自己真正期待的未來長甚麼樣子,以及是否渴望展現自己的影響力?如此一來,或許就能夠協助你做決定了。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桃花會盛開嗎?

選擇三的你:桃花朵朵開,魅力無法擋

抽到這牌代表下半年你的桃花運將會很強旺,你身旁總有異性對你感到好奇,甚至想要跟你進一步親近,不論你現在是單身或是非單身,你都可能會有些困擾,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比較好。建議要留意雖然這當中有相當不錯的桃花,但也有將自己包裝得很好,卻其實是一個草包的爛桃花。

【塔羅占卜】你在異性眼中是高質感對象嗎?

選擇四的你:擁抱新的夥伴與開始

抽到這牌代表你將會在聚會、玩樂、興趣等相關場所遇見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夥伴,對方可能跟你生活圈本來就有所差異,卻意外地合拍,彼此之間對於未來的想法也有共同的想法;倘若是單身的你,那很可能會遇到相當契合的好桃花,若是非單身的你,可能你跟伴侶之間會準備醞釀新生命或共同撫養毛小孩。

【塔羅占卜】2019年天使想給你的祝福或提醒?

選擇五的你:文思泉湧突破困境

抽到這牌代表前陣子的你其實相當低落,對於人性感到很失望,也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最近這幾個月當你將重心放在自己所擁有與所能支配的人事物上時,你會發現其實你早已經度過人生最低潮的時刻,而透過書寫、繪畫、唱歌、跳舞等相關創作性的活動,將會使你發現過去那些傷痛已經幻化成藝術的養分,你也藉由這些活動慢慢將破碎的自己一片一片地拚回來。

【塔羅占卜】他是你前世的冤家還是貴人?

選擇六的你:物質與實質成就收穫滿滿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過去所投資的一切將會獲得甜美的果實,這證明你的眼光與直覺是正確的,而你也因此能夠藉此好好地感謝一路陪你走過來的夥伴們,因此,請務必好好地犒賞自己與身旁支持你的人,倘若你因此聽到了甚麼流言蜚語,請不用太意外,畢竟樹大招風人紅遭忌嘛!

【塔羅占卜】最近轉職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